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有过敏的人在2023年必须更加小心

旨在保护芝麻过敏的人的一项新法律正在产生相反的效果。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橄榄花园面包棒的订单,现在包含芝麻
照片丹尼尔·阿克(Daniel Acker)/彭博((盖蒂图像

1月1日,该行为更快(代表食品过敏的安全,治疗,教育和研究)在联邦一级生效。法律的主要要素之一是添加芝麻在“主要过敏原”列表中,餐馆和食品制造商必须作为成分标记。一个人会认为这个变化芝麻过敏的人会更容易导航在餐馆吃饭。不幸的是,它可以具有相反的效果。

如何他的行为更快地影响了人们芝麻过敏

虽然芝麻过敏的人确实能够更好地获得营养他们需要的信息才能决定他们吃什么,他们必须谨慎行事用餐在餐馆。那是因为一些食品制造商已经决定,而不是多加确保其制造线没有任何的步骤叉-污染芝麻产品,它们是添加芝麻以前的食物没有包含。这样,他们就不必更改当前的流程或设备(两个昂贵的程序),和过敏原信息可以简单地表明食物中有芝麻。因为现在确实如此。

广告

换句话说,而不是确保无芝麻食物是对芝麻化学人的安全,公司正在制作这些食物绝对不安全,因为那经常越快,更便宜,更万无一失要做的事情 - 它使公司摆脱了法律麻烦。

rEstaurants正在为其菜单项添加芝麻

s许多受欢迎的餐厅都在做更改,包括橄榄花园,Chick-Fil-A和Wendy's。那三个餐厅将陈述发送给本地新闻会员WSOC-TV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从本质上讲,“对不起,对不起。”

广告

小鸡fIL-A称为更改“在整个行业中,导致我们的白色面包和跨流式奶油蛋卷面包的食谱更改为现在,包括芝麻作为一种成分”,并指出对芝麻过敏的客户可以订购无麸质面包或各种早餐。橄榄花园说,解释:是的,我们的供应商在面包棒中添加了芝麻。因此,面包棒现在包含芝麻。虽然温迪说的“ [[占用]食品安全和过敏原非常重视,“ 它几乎给了同样的耸耸肩作为橄榄花园,请注意,是的,现在温迪的芝麻面包和法国吐司棒

FDA在这些菜单项中添加芝麻面粉的同时并非违法,这使得FDA不支持的芝麻过敏者更加困难。其他几个组织也反对食品制造商的行动,包括票价(食品过敏研究和教育)。

广告

“我们感到失望,并担心许多烘焙公司在其产品中有意将芝麻面粉添加到其产品中,即使是以前不包含芝麻的产品,以避免清洁线条的成本,”菲尔特在陈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票价一直在努力反击。”

该组织接着说,它鼓励美国面包师协会成员“做正确的事”并清理生产线以提供“安全且无芝麻”的产品。

广告

“Since then, as more and more companies are turning their backs on our community and the intent of the FASTER Act, we have asked the FDA to get involved on our behalf and raised concerns about the bakers’ practice with Congress,” said the statement.

mAjor过敏原公开了on食品标签

芝麻现在加入的主要过敏原的清单包括八种食物:鸡蛋,鱼,牛奶,花生,贝类,大豆,树坚果和小麦。芝麻曾经成为第九个新的法律生效。

广告

根据过敏和哮喘网络,美国有150万人患有芝麻过敏。该组织指出,芝麻过敏的速度比其他食物过敏更快。

该组织的网站说:“许多人认为这是由于美国盘子上国际美食的普遍性增加所致。”“芝麻过敏多年来有所增加,部分原因是含有芝麻和芝麻油的产品数量增加。其中包括:食品,化妆品,乳液和药品。”

广告

Naomi Seiler是过敏和哮喘网络的拥护者,也是芝麻过敏儿童的母亲在几个新闻媒体中引用了谴责食品添加芝麻的新做法。

“作为政策拥护者和妈妈,获得这些标签真的很令人兴奋,”塞勒尔告诉美联社在十二月。“相反,公司有意将过敏原添加到食物中。”她最近引用了她WSOC-TV称这些公司的称呼实践对于由于威胁生命的过敏而饮食有限的人来说,“牙齿踢”。

广告

包装食品如何受到更快的行为

虽然餐馆对此芝麻引起了很多关注战术,,,,新的标签系统也会影响商店的包装食品。我的一个朋友有一个家庭成员患有芝麻过敏,告诉我,最近几周,她注意到更多包装的面包突然芝麻。她一直在想为什么 -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

广告

FDA本周发表声明为有几条建议芝麻过敏必须导航这种转变新的标签和更改的食谱。他们包括:

  • 在过渡期保持谨慎。“建立此芝麻标签的法律不需要已经在商店或2023年之前库存​​的食品来将芝麻列为标签上的过敏原。因此,这些食品无需从市场上取出或重新标记即可宣布芝麻为过敏原。”
  • 继续阅读食品标签。“请记住,可以随时更改食品食品的成分,因此,每当您购买食品时,最好检查标签 - 即使您以前吃过它并且没有过敏反应。”
广告

如果有更多的公司有目的地添加芝麻T,那么后者尤其如此o他们的产品只是为了使其在标签上宣布并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