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橄榄花园经理因病假政策而开火

堪萨斯州橄榄花园的一位经理尝试并未能建立极权政权。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橄榄花园的外观
照片乔纳森·魏斯(Jonathan Weiss)((快门

根据Olive Garden的母公司的说法据称试图执行狡猾的病假政策。

经理被指控向员工发送一封信,解释了新的病假警察的实施。这封信的一部分是由当地新闻台检索的,他写道:“我们不再容忍任何借口取消。如果您生病了,则需要向我们证明这一点。如果您的狗死了,您需要带他进去并证明这一点。如果是“家庭紧急情况”,那么您不能说太糟糕了。”

不喜欢吗?这封信建议:“去其他地方工作。”在要求对死宠物的好看之后,感觉就像是邀请。

广告

在所谓的信中,经理提到她本人生病时亲自发生了变化,甚至在发生车祸后仍能按时工作。不要告诉别人!那令人尴尬!没有人应该那么关心他们的工作。在您的生活中找到其他带给您欢乐的东西!那些面包棒不是好的。

这封信继续说,在接下来的30天内呼叫多次生病的任何人都会被解雇,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当您生病时,您只生病了一天。而且,如果一家餐厅的人手短,有什么比解雇员工更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广告

这封信作者结束了,感谢那些准时进来的人,并表示希望每个人都会继续在那里工作。告诉您的员工,除非他们为橄榄花园而死,然后跟进“但是我们很酷,对吗?”是一种永不适性的方法。您的下属喜欢它,没有人会鸣叫关于它。

希望那个橄榄花园的下一位经理对此有所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