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园林爱好情侣碰巧命名他们的女儿奥利维亚加顿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关于永恒的邦德作为永无止境的面包棒,这是一个与意大利之旅之旅的关系,这是一个甜美的甜美般的意思。这是一对夫妇的故事,即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充满爱的世界住院生

广告

遇见阿肯色州阿肯色州堡垒史密斯堡的Gartons-Justin和Jordan-Jordan-of Fort Smith,它的意大利美食因地理而受到限制。他们的餐厅选择:橄榄花园。乔丹加顿告诉ABC新闻:“我只是喜欢意大利的食物,在阿肯色州长大,这是我们必须走的唯一意大利人之一。”

她的丈夫也伴随着橄榄园的味道。当他们两年前结婚时,这对夫妇购买了一个永无止境的意大利面,题为100美元的持久意大利面的持卡人八周。令人难以置信的难以采购,这次过去的一年看到22,000人把手放在通行证上在线售罄。格斗希望充分利用他们的意大利面条,所以他们每天晚上在橄榄园里吃近七周。

广告

在过去的夏天,格丁顿发现他们期待一个女儿。

加顿。花园。

这意味着吗?他们在Twitter上宣布,他们将在奥利维亚的12月份陈述他们的孩子。

奥利维亚加顿。

广告

在初步报告后,建议在餐厅之后明确地将女儿明确地命名为他们的女儿,贾斯汀加德顿在周末继续推特,以澄清这一切都是一个幸福的巧合。

广告

无论如何,他们对年轻olivia的热爱就像一群堆积的意大利面一样充实和慷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