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命令餐厅鬣蜥 - 不愿吹嘘自己的罪行[更新]

标题为法官命令餐厅鬣蜥桑德格的文章图片,不要吹嘘自己的犯罪[更新]
照片Ralf Geithe((iStock

更新,2019年8月15日:传奇继续。俄亥俄州的一名法官已判处这位49岁的男子判处一家49岁的男子,他在珀金斯餐厅里扔了一只鬣蜥接受了两年的缓刑。美联社报告这个人也不得吹牛,他也不能住在房子里下一个动物5年。

广告

更新,2019年5月6日:俄亥俄州一家餐厅的鬣蜥武器正在莱克县人道协会的保护性拘留所。美联社报告。鬣蜥,铜,有一些人道社会想要治疗的医疗状况,但是由于它不是鬣蜥的所有者,所以除非法官批准治疗,否则它不能这样做。该机构现在寻求可抵税的捐款抵消了1,600美元手术的费用。

原始故事,2019年4月17日:请注意:虽然这是一个故事,讲述了一些狂野的狗屎在中午之前出现珀金斯,这是一个悲惨的,尽管有一个相对幸福的结局,涉及一个名叫铜的俄亥俄州鬣蜥。

至少这是他的名字它的Facebook页面为了讲述鬣蜥星期二早晨令人恐惧的故事,他现在陈述的前所有者决定将他作为武器挥舞着他在美国的一家家庭餐饮之一的354个地点。我们想认为这是唯一发生这样的事情的人。

是的,这听起来就像很糟糕:

一名49岁的男性从他的衬衫上取出了一只鬣蜥,然后将其尾巴摇了,然后将鬣蜥扔给了商店经理。军官后来在Mentor Avenue的900街区找到了男性,他拒绝逮捕。

鬣蜥,谁任何时候都没有要求,被仁慈地从那个男人身上夺走了,该男子被指控犯有动物的虐待,并拒绝逮捕。在本出版物开始时,当地的人道协会正在倾向于鬣蜥,而初始帖子的几位评论者已经提出要给他一个家。快乐的小径,铜。

广告

同时,那天在潘恩斯维尔珀金斯(Painesville Perkins)工作的每个人都继续工作了大约8-10个小时,因为在餐厅工作是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的最具角色的工作之一。我们会回来免费派的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