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博览会上最古老的食物立场永远离开

自1949年以来,贝克的鸡肉库就一直在喂养公平的人。

比尔(Bill),希拉里(Hillary)和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于1999年访问贝克的鸡舍
比尔(Bill),希拉里(Hillary)和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于1999年访问贝克的鸡舍
照片蒂姆·斯隆/法新社((盖蒂图像

夏末是州和县的公平季节,当时美国人涌向空旷的田野上的微型城市,以便他们欣赏巨型蔬菜和黄油雕塑,对匆忙组装的游乐设施进行旋转,最重要的是,在棍棒上吃很多炸食物。

当然,由于有些州试图重新创造体验几乎并通过直通车和邮购(还有一些食物作家测试自制版本)。不过,今年,博览会又回来了。但是,有些事情永远不会再一样。

例如,自1949年以来一直为纽约州博览会的游客提供服务的贝克鸡舍,这使其成为博览会上最古老的食物,嗯,曾经飞过鸡舍。而且它不会回来。

广告

“有很多原因,”雷妮·贝克·桑德斯特德(Reenie Baker-Sandsted告诉syracuse.com。她说,科维德是一个,但大多数姐妹们对博览会的运行时间感到担忧,今年将扩大到18天。“那将很难。”

贝克的鸡肉鸡舍以一半的鸡肉烤和涂满康奈尔鸡肉烧烤酱的味道而闻名,该烧烤酱是由罗伯特·贝克(Robert Baker)发明的苹果醋,鸡蛋和家禽调味料制成的,后者在康奈尔大学的Poultry实验室工作了很多年。在他的一生中,这将是他的签名成就,尽管现在他被人们铭记为炸鸡肉块

广告

在鼎盛时期,贝克每天售出3,000个半鸡蛋,并由盐土豆(纽约州北部最喜欢的配菜盐土豆)陪同。((In later years, the daily run was more like 1,500, mostly because it had started serving chickens by the quarter, not just the half.) Its A-frame shaped booth was a beloved landmark, but it’s been torn down because it no longer met fire codes.

博览会主任特洛伊·华夫纳(Troy Waffner)告诉Syracuse.com:“我认为可以说,对于州博览会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地标。”“从个人层面上……这个很难失去。”

广告

贝克(Baker's)只是由于某种原因或另一个原因,今年不会返回纽约州博览会的65位食品摊贩之一。但猜猜怎么了?康奈尔已经成为食谱为了烧烤酱!您可以在家中制作自己的贝克鸡肉鸡舍的版本,尽管如果不受鸡肉传奇的抚养,也许它的味道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