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每个Nütrl伏特加seltzer味道,排名

只有几种口味值得一看。

题为“每个nütrl伏特加苏尔策风味”的文章图片,排名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Hard Seltzer继续采取许多不同的形式。Nütrl是伏特加酒店的伏特加酒品品牌,于2021年末在区域发行,并取得成功(我不确定是什么指标),现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在纸面上,nütrl与大多数Seltzers没有什么不同。该饮料含有4.5%的酒精和每罐100卡路里的热量,这对于大多数硬质量来说都是标准的。

每个品牌都在吹捧某种差异化因子,无论它是有趣的口味,例如飞翔的余烬拿起起泡的东西,或有点像“现有品牌协会购买”Hallmark频道Seltzer亚利桑那州Hard Seltzer。Nütrl的卖点是,它是用真正的果汁调味的,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独特的角度(尽管一些像Bud Light这样的品牌喜欢服用绝对人造味的瘦肉)。只有四种口味,所以我决定有一个风味排名,因为到底是什么,谁不喜欢一个好的老式排名​​?

nütrl口味,从最差到最佳

4.西瓜

伙计,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人们会打扰制作“自然味道”的西瓜?不要误会我的意思,西瓜绝对是美味的,但是作为一种水果,它很简单,不要自欺欺人。如果幸运的话,它大多是多汁的,而且含糖。如果您要和纯净西瓜汁的塞尔策调味,那会很无聊。我不知道如何,但是Nütrl设法使这种味道像西瓜欢乐的牧场主。太可怕了吗?不是真的,但是当您将这种味道与更自然的味道进行比较时那个,它像拇指酸痛一样伸出来。

广告

3.芒果

如果您要去吃水果味的Seltzer,芒果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选择,有时甚至是我的最爱。似乎每个Hard Seltzer品牌都有芒果味的版本,就像某种法律义务一样。在大多数情况下,芒果比其他选择要好总体而言更好。这是芒果的完全不错的版本,只是不出色。

广告

2.覆盆子

当您考虑覆盆子味的饮料时,您可能会立即想象假件,我喜欢零羞耻。但是,我很高兴地说,纽特尔的覆盆子Seltzer的味道就像真正的水果,这是一件好事。它不是超级酸的,但是就浆果味而言,它非常活跃,如果您在各种包装中四处张开,并且有人已经拿走了所有菠萝(我),请在下一个抓住这个。

广告

1.菠萝!

自从我认为菠萝是任何事物的最佳味道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充分发掘,这绝对是一种喜悦。我意识到任何类型的菠萝罐头都不会LD蜡烛是新鲜的东西,但是对于水果,我一直认为它的味道非常好。其Seltzer版本具有相同的特征。它很清脆,很鲜味,我发现自己诅咒那不是夏天,我没有坐在外面喝酒。尽管现在我正在考虑这一点,但实际上没有什么阻止我的。

广告

精美的印刷品

在4.5%的ABV时,所有这些Seltzer都非常可压碎。虽然0.5%似乎与典型的5%ABV Seltzer差异并不大,但它一定是某种转折点,因为它会散发出含酒精的回味。如果您因这种味道不喜欢酒精饮料,那么这些饮料可能会在您的小巷上。4%的Seltzers几乎品尝对我来说很虚弱,所以也许4.5%的人可能只是Goldilocks。

广告

我在搜寻罐头的细节时也注意到一件事是,Nütrl是Anheuser-Busch拥有的品牌。也许这证明了庞大的公司拥有一切,嗯。但是,如果产品很好,那就很好。我仍在想回合的菠萝实际上是四包,所以如果您看到它,我会抓住它。如果他们仍然在今年夏天,您可能也会看到我与一个人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