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闪闪发光的桑格利亚汽酒是理想的节日葡萄酒更换

无论假期有多大压力,这种注入大麻的葡萄酒都会使您平静下来。

一瓶河流有机物非酒精大麻桑格里亚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不喝很多非酒精葡萄酒。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葡萄酒,而是因为每当我喝它时,我的儿子都会开玩笑说我是“葡萄酒妈妈”。我对被称为葡萄酒妈妈表示敬意,因为葡萄酒妈妈原型是对立我的一切!我不会开玩笑的葡萄酒妈妈,但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将任何暗示的人都扎根于我对Lularoe的亲和力。

广告

但是假期即将到来,这意味着闪闪发光的酒杯和诱惑像绿豆和肉汁一样在桌子上遍及桌子。在如此特殊的时期,Diet Coke还不够节日,所以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寻找通过味觉测试的非酒精葡萄酒。我相信河有机物闪闪发光的大麻桑格里亚那是酒;部分是由于味道,但主要是因为30mg大麻衍生的大麻素这可以帮助您度过节日晚餐而不会完全失去狗屎。

我知道,我知道:瓶装桑格利亚汽酒不是真的葡萄酒。但是在假期,饮料除了品尝不错之外,还有更多的盒子可以检查。River Organics闪闪发光的Sangria的味道使我想起了低调,内gui的娱乐“葡萄酒产品” - 那种没有人承认在他们的精致者面前享受,即使他们的心脏秘密地对Arbor Mist throbs。这种闪闪发光的葡萄酒的味道不像桑格利亚汽酒那样多提着葡萄酒,带有干樱桃的甜美香气,橙色的味道以及一阵温暖的肉桂味,穿过淡淡的红葡萄酒混合物。我不确定我想在7月中旬喝多少,但是在寒冷的一天,当太阳下午5点之前落山时,这是完美的。

如果您要寻找的葡萄酒,那么您可以轻轻地温暖一杯微波炉中的River Organics的桑格利亚汽酒,并在90秒内在地毯中贴上虫子。不过,我更喜欢喝冰冷,因为它像香槟一样起泡,没有香槟的庆祝活动是什么?

这种闪闪发光的饮料使我感到高兴,我们应该抓住每年这个时候可以找到的每一个幸福的iota。假期应该是冬青树和欢乐,但是对于我们许多人(尤其是妈妈)来说,他们可能是残酷的。假期是葡萄酒妈妈出生的时候。

广告

这使我进入了最后一次试验,我将River Organics的桑格利亚汽酒(Sangria)贯穿了季节性适当。我没有在我的桌子上品尝它,而是在孩子们面前喝酒,使自己受到葡萄酒妈妈的“开玩笑”,他们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撞到地面上,但持续了数小时而又不疲倦。随着他们的笑话变得越来越烦人,由于桑格利亚汽酒(Sangria)的30毫克大麻衍生的大麻素,我发现自己变得更加平静。我不介意大喊大叫,痛苦,尖叫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歌词,这些歌词被巧妙地改变为放屁。这是对所有人的最难测试,这个瓶子以鲜艳的颜色传递。我从没想过,瓶装的非酒精性桑格利亚汽酒将成为我需要的度假饮料,但我敢肯定,我很高兴在时间的痕迹中找到了它。

每瓶29.99美元,这些东西当然并不便宜,但是您不能为减轻年末压力而定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