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终于有人想出了如何使烈性啤酒的味道非常适合清醒的饮酒者

在所有的“几乎要刺”中,没有一个像Bravus的燕麦片黑暗那样检查所有盒子。

像棕褐色啤酒的维珍图片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很少会s饮,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天哪,这太不可思议了。“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都会跳舞。这是一个好舞吗?否。它是否包含了Moonwalk的元素?你知道吗。这种舞蹈无需打动任何人(即使我在公开场合这样做),因为这全都是关于纯净,无限的喜悦。当东西的味道和勇敢的燕麦片黑暗,打破举动是本能和当务之急。

广告

是什么使这种非酒精啤酒如此值得舞蹈?好吧,就个人而言,在我清醒之前,我是一个巨大的黑啤酒爱好者。即使我品尝了许多卓越品牌不含酒精啤酒近年来,很难找到满足我需求的清醒粗壮。我有很多美味的“几乎是刺”,但是没有一个像Bravus那样检查了所有盒子。

关于Bravus的燕麦片黑暗,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奶油状态,这使您觉得自己已经穿上了豪华的毛绒长袍。慢慢倒入品脱玻璃杯中,这种啤酒几乎是黑色的,蓬松的泡沫头像希腊冰期。我对这种啤酒的唯一抱怨是,头会很快放气,因此一旦将其倒入,就可以在可能的情况下陶醉。

第一笔记像深色的太妃糖一样甜美,让位于摩卡咖啡,使我想起了我最喜欢的液体零食之一:巨型巧克力磨牙。我可以说,Bravus的燕麦片黑暗在该食谱中可以很好地工作(因为它会!),但是将其与其他任何味道配对是不必要的。不要有了它,不要厨师有了它,只需喝它就开始跳舞。

当啤酒坐在您的味蕾上时,它的风味从麦芽和咖啡过渡到漆黑的黑巧克力,仍然足够甜,可以可口,但味道不像甜点。这让我想起了大部分好褐色面包,甚至是合适的粉刷面包。

广告

Bravus卖出了我可以唤起诗意的各种啤酒,但是我需要在未来的专栏中唱歌,因为我没有协调一次一次啤酒,一次啤酒。这场舞蹈有很多动人的零件,我需要保持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