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没有核武器:没有微波炉,我的生活如何

当我告诉妈妈我没有为一年前搬到的房子购买微波炉时,她bal缩了一下,然后提议寄钱给我买微波炉。周到的同事还自愿参加了众筹活动。

我只是被认为不能刮在一起50美元的假设有些冒犯。不,我选择的sans sans microwave只是一个反效果方程。考虑到我宝贵的厨房空间,我想将其用于其他优先事项,例如咖啡研磨机,水果篮和草药种植者。我认为这种权衡不是那么奇怪。我知道一些熟人也放弃了这个设备。

过去,那些不拥有电视的人穿着它是一个荣誉徽章,这是一种政治反屏幕的立场,使他们比其他所有人都更好。“哦,我们只是读!”他们会束缚。但是我的决定不是那样;我认为微波很方便且有用,但是我宁愿拥有两个平方英尺的空间。

广告

老实说,我没有错过太多。我不忍受格里尔(Grylls),用露天火焰烹饪生肉。只有每隔几个月就会出现在微波炉中会容易得多的情况,我通常会弄清楚。我学会了一些适应炉子的任务,而我刚刚没有的其他任务。

爆米花。我购买了一罐内核罐,并学到了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可以在荷兰烤箱中烹饪它们。我加热油,将三个内核放入烤箱内;当这三个流行音乐时,我会添加其余的内核,时不时地来回摇动荷兰烤箱。当弹出速度大大减慢时,内核就完成了。超级容易。

我的朋友Cecily在某一时刻也没有微波炉。她的同事感到震惊,问:“好吧,你怎么会为咖啡加热奶油吗?”……等等,什么?我和Cecily都同意在将奶油放入您的咖啡之前先加热奶油似乎像是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级的公主。所以我们尝试了。在她的房子里,我们将奶油微波炉奶油添加到咖啡之前几秒钟。判决:很好。它消除了由于缺乏适当的搅拌而产生的冷点。但是,当然,您可以确保将其加入咖啡中,就像我们几个世纪以来一样,将其搅拌到咖啡中。没有微波炉就可以重新加热咖啡本身可以工作:我必须将室温咖啡放入炉子上的锅中,但这需要时间并制作菜肴。幸运的是,我以惊人的速度喝咖啡,因此室温咖啡是一种罕见的烦恼。 Next challenge!

广告

也许这使我看起来像个悲伤,孤独的人,但是当我独自生活时,我有时会把自己当作微波炉烤土豆作为懒惰的晚餐。我的祖母甚至给了我这个微波螺旋小肠那将微波的时间降低到大约5分钟。现在,没有微波炉,我无法使用小袖子快捷方式,这使得烤制的蛋白质较小。再次,我想我会活的。

我的另一个奶奶过去曾对微波有害的神话表示半虚拟的神话。她会为我的兄弟和我加热剩菜,但要警告我们从柜台上站着几英尺,以免射线裸露我们的大脑或引起眼球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担心设备会引起癌症,但在所说的设备中烹饪晚餐也让我感到震惊。在高中时,当我在餐厅工作时,厨房的孤独微波炉在腰部级别为其中一位厨师。厨师并没有多大用来,但是当他这样做时,他开玩笑说他永远不需要输精管切除术,因为波浪整天都在油炸球。迷人的东西。

广告

那么我还用什么来启动微波炉呢?重新加热晚餐。但是现在我在炉灶上做到这一点,或者如果是披萨,我会像上帝预期的那样吃那个狗屎。喝茶?我有一个热水齿轮,但是再次,炉灶水壶并不困难。融化黄油作为食谱?炉灶。解冻冷冻的肉?炉灶。

有一个微波炉的美味佳肴使我绊倒了,我只是不能忍受实际放入烤箱中的烹饪典范:瘦肉美食。当我被赶来为自己做适当的桌子午餐时,蘑菇mezzaluna,菠菜朝鲜蓟和胡桃南瓜馄饨是我的果酱。我把一些包装的人放在办公室冰箱中,例如MRES,准备忙碌的截止日期,或者每月几次我会忘记我的午餐包。它们便宜,快速,温暖,并且至少含有少量蔬菜,这使他们感觉像是我被压迫时快餐的选择。现在,我在家工作,在真正的烤箱里烹饪瘦肉美食30分钟的想法就像是一座桥。

广告

除了定期的蘑菇米兹罗纳馄饨外,我还了解到我可以在没有微波炉的情况下实现烹饪野心。加热汤或融化黄油可能需要额外的几分钟,但是还没有一个令人震惊的时刻,没有它的魔术射线就迷路了。现在,当我有一个渴望的甜点(没有杯子蛋糕的选择)时,看起来我自己烤这件完整的,全尺寸的蛋糕。这比预热您的咖啡奶油要多于老板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