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纳瓦霍·弗莱布雷德(Navajo Frybread)是一种可能性的金色酥脆帆布

我没有在弗莱布雷德上长大。也许这鼓励我开车两个小时穿过新墨西哥州的熔岩田,向西向西驶向纳瓦霍国家,这是美国印度所有印度所有预订中最大的纳瓦霍国家。如果您去过四个角落,那么您去过纳瓦霍国,这很大程度上落在亚利桑那州。但是我在盖洛普的州立大学之前退出了I-40,人口不到22,000。盖洛普的人民在弗里布雷德上抚养长大。

可以想象,可以将Navajo Frybread与嘉年华和乡村公平的主食(如大象耳朵和漏斗蛋糕)进行比较,但如果一个人无礼,也可以将埃克莱尔与Twinkies进行比较。更准确地说,它类似于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索帕皮拉,因为它是一种圆形,油炸,快速的面包,可以甜味或咸味。Because it consists of flour, some salt, and baking powder and is fried (typically in lard), I’m going to risk offense and call it an Indian doughnut—if doughnuts were humongous and hearty and perhaps more delicious than any standard doughnut you’ve ever had.

每年五十二个星期六,盖洛普跳蚤市场是一英亩供应商的所在地,销售从手工珠宝到使用的工具到50磅重的咸花生(价格标签:85美元)。更好的零食和价值是炸薯条。四处游荡,您会发现几个摊位,提供新鲜油炸的面包盘大小的面团。像雪花和指纹一样,每个雪地的气泡和波浪,峰值和山谷都是独一无二的。大约只有一英尺的直径,土墩可以高两个英寸,而陨石坑和岩壁则厚半英寸。他们的外面是黄金,内部棕褐色。最重要的是,任何给定的咬合都会产生片状,酥脆的辣椒或柔软而柔软的咀嚼。For fear of dwarfing your face, it’s probably best to tear off a strip before eating—but maybe pack a Wet-Nap if you’re the type to sweeten it with streaks of honey and a sprinkling of powdered sugar, as all the stalls have self-serve honey bears and sugar jars. But they also have salt shakers, and I witnessed a near equal number of folks reaching for one or the other. A few made use of both options.

广告

现在,只要弗里布雷德(Frybread)作为甜食与咸味零食的角色,事情就被踢出了一个缺口。挖掘:纳瓦霍玉米饼。不要将其误认为是像Paula Deensian固有的一对Krispy Kreme甜甜圈的混搭,上面是汉堡包。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荣耀是纳瓦霍炸玉米饼,认为Frybread和Tortillas可替代。因此,炸薯条成为地面牛肉(通常是汉堡包的肉饼,但请不要称其为炸玉米饼燃烧器)的基础,豆子,切碎的西红柿,切碎的生菜和奶酪。

存在其他排列。在盖洛普跳蚤市场上,我不仅找到了一个售出的脚垃圾邮件的摊位,而且在纳瓦霍人中,一种蛋白质更为普遍。对于初学者来说,就像小牛肉是婴儿牛一样,羊肉是婴儿绵羊,羊肉是成年绵羊的肉。我不确定我以前是否曾经有过羊肉,但现在有。道格(Doug)的羊肉小屋(Doug's Mutton Shacktr新墨西哥州)折叠在弗里布雷德之间。正如他们的口号所说:“油腻而令人满意!”

广告

Frybread的最重要方面是,尽管它是一种零食的寄托形式,但它也是纳瓦霍弹性的珍贵象征。虽然泪水的踪迹 - 强迫将美洲原住民搬到俄克拉荷马州,在那儿,切诺基国家和其他部落的数千名成员死了 - 在高中历史教科书中,简短的嘲笑是不那么讨论的长的散步这是始于1864年的泪水结束几年后的。这种强迫将纳瓦霍人从亚利桑那州的土地转移到新墨西哥州流离失所,导致死亡人数较少,但这并没有使它成为可耻的悲剧。

广告

我从长途跋涉中学到了更多信息,以及它如何导致弗莱布雷德(Vina Begay)创建了弗赖德(Vina Begay)印度普韦布洛文化中心在阿尔伯克基。尽管该中心显然专注于新墨西哥州普韦布洛印第安人的19个部落,但贝加是纳瓦霍人。她告诉我,没有一个专门用于Frybread的文件,但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的历史和准备工作被长者口头传递。

正如Begay所解释的那样,Navajos的原始饮食主要由健康的作物组成。但是,美国政府部队给他们不熟悉的口粮(包括面粉,糖和猪油),没有任何关于如何处理的指示。最初将它们结合起来制作糊状物,有些人在到达新墨西哥州之前因饥饿或痢疾而丧命。最终,这些口粮产生了炸面团。几年后,在部落间的战俘沃尔(Pow-Wows)期间,该食品传播到其他部落。切诺基炸玉米饼形式的炸面包成为俄克拉荷马州饮食的主要主食全国印度炸玉米饼锦标赛于2003年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帕胡斯卡(Pawhuska)创建。

它统称为印度弗里布雷德(Indian Frybread)和印度玉米饼,起源于西南部的纳瓦霍·弗里布雷德(Navajo Frybread),这几乎总是用蓝鸟粉制成。在科尔特斯(Cortez)铣削,位于科罗拉多州西南部的盖洛普(Gallup)以北几个小时,可以发现在盖洛普·跳蚤市场的几个摊位上,可以发现将面粉袋作为袜子或床架。

广告

Platero家族在市场上制作了一些最受欢迎的Frybread,我完全依靠我的观察到他们的线条最长并卖光了最快。弗朗西斯·帕特罗(Frances Platero)和她的七个孙女的旋转演员 - 在我参观的星期六四个孙女,都有各个阶段的弗里布雷德(Frybread)准备。他们在家里制作面团,但一个人在将它们交给另一个垒球大小的球体,然后将它们推开,然后将它们滑给负责油炸的弗朗西斯。没有固定的食谱,没有计时器,这一切都是由本能制成的,一旦边缘变成金黄色并且气泡开始形成,就可以翻转面团。

Platero妇女仅以一美元的价格出售面包,为自己的收入提供非常有效的工作。您不能为热,耐嚼的弗莱克雷德(Frybread)的美味或庄严付出代价。但是我会付的钱超过一美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