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女服务员:我的经理希望我们重复使用面包

经过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卖咸女服务员:我的经理希望我们重复使用面包
照片eurngkwhw.iStock.的)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亲爱的咸味:我刚搬到了一个新的小镇,并在晚餐时获得了一份服务器。到目前为止,这主要是很好的,但有一个问题。我的经理希望我们从篮子里重复使用面包。在我曾经工作过的其他地方有面包筐,我们扔掉了任何没有吃过的面包,即使它看起来并没有看起来有人触动它。但是当我去吃饭店时,我的经理告诉我拯救看起来很好的碎片。当我把它带起来时,公共汽车和其他服务器就会耸耸肩,就像那样的方式。我觉得它是粗略的,但我是最新的服务器。我应该争论多少钱?

谢谢,
粗略

亲爱的,

尽管迟到了,但很棒的安东尼Bourdain表示,因为人们可能会想象的,重新装入面包不会发生。这是你第一次见到它,我没有被告知要做到这一点 - 相反,实际上 - 在我的岁月里。我一直在更多的餐厅,剩余的面包被重用进入饥饿的工人的嘴巴。

广告

你应该向你的经理讲话,如果只是因为它可以教你很多关于你的新老板。如果他们甚至没有听到你的话,他们就会刷掉它,或者他们把你放入你的地方,那是一个你将与他们一起有任何未来问题的红旗。

所以会把它带起来,但在繁忙的晚宴上的混乱之外,也许在推迟期间。不要直接指责他们是盗贼,因为你是新手:“我只是想确保我明白你想如何清除面包篮。你要我重复使用旧面包进行新表吗?我刚刚从未在这样做的地方工作过。“

指出这是一个例外而不是规则可能会让你的经理重新思考它,但也有机会来自梯子。通过这样做的晚餐是多少面包?从篮子里扔掉面包会对餐馆订单的面包有多少差异?如果它会,那么这是一个问题,可以一直到达命令链。

但如果它只是一些卷在这里,你提出了这个问题可能足以让你的经理质疑政策。也许点缀一点?“我只是担心客人可以找到一件撕裂或脏东西的作品,并真正沮丧。”除了夹持它并创造浪费之外,也可能还有其他方式使用剩余的面包。有些餐馆都是关于吹捧他们的低水量移动这些日子 - 堆肥或使用这种面包为面包屑,或者谁知道什么。

但是如果你的小型聊天完全关闭,那么你的球场里的黄油垫粗略。面包问题只是众多角落切割,低廉的措施之一吗?您的经理是否为服务器输入提供零脚?是懒惰的地方是一堆方式吗?只有你可以自己决定面包问题是否值得走出去。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电子邮件给我们: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