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至少在这些州,更多的美国人正在用餐

一些州的餐厅人流量较小,而另一些州的人流则大。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至少在这些州
照片dglimages((快门

Covid-19以无数的方式颠覆了社会,尽管在餐馆用餐的经验恢复了相对正常,但涉及大流行限制,但我们仍然集体地感受到了他们2020年临时关闭的影响。最初的锁定迫使餐馆老板仅依靠外卖和交货,导致受欢迎程度的爆炸诸如Uber Eats和Doordash之类的食品交付应用程序。

到2022年4月,NBC新闻报道说的是开始下来,随着食客们回到传统的外出就餐体验,交货逐渐减弱。现在,明智的选民已发布数据,将2020年12月的餐厅人流量与2022年12月的数据进行了比较。尽管上升趋势并不令人惊讶 - 显然,现在有更多的人去餐馆 - 数据状态的变化是有趣的。

餐厅人流交通增长最低的前十名州几乎全部在南部,2020年的Covid限制往往比该国其他地区更宽松。田纳西州的餐厅用餐量最低,仅为18%,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居民对外出就餐的兴趣明显少于科罗拉多州的人们,那里的餐厅就诊增长了91%。相反,田纳西州的人们首先从未真正停止进食,因此人流的变化较小。

广告

至于增长最高的状态,结果似乎更随机。科罗拉多州来到新墨西哥州,餐厅的访问增加了90%,其次是佛蒙特州,明尼苏达州和伊利诺伊州,所有这些都增加了80%以上。这些州似乎没有特别更多的与该国其他地区相比,严格的共同限制,因此可能是与天气有关的原因。

新墨西哥州以沙漠的热量而闻名,但科罗拉多州,佛蒙特州,明尼苏达州和伊利诺伊州著名地冻结了,尤其是在12月,这是明智的选民在跟踪人流的月份。虽然在写作时,丹佛的46°舒适,但在明尼阿波利斯只有2°。在2020年12月,访问经常与户外露台和人行道座位的可用性相关的餐馆,而谁想在Subzero Temps中用餐?

广告

距离也可能是一个因素。在许多州,在郊区和农村地区用餐需要漫长的汽车旅程,这使得它更像是在某个地方吃饭的承诺。徒步前往最喜欢的餐厅,只是感觉到在两次叮咬之间掩盖的压力可能没有人的娱乐想法。

明智的选民数据并不是科罗拉多州餐饮兴趣急剧增加的唯一迹象。Opentable的汇总数据,发现餐厅预订比2019年(一年)增长了26%大流行就开始了,以防他们在这一点上融合在一起,这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增长19%。

广告

随着美国人渴望像往常一样返回餐厅,餐厅似乎正在大利用,采用杠铃定价策略保持客户在门口流媒体。尽管这些策略最终诱使我们在我们在那里时花费更多的钱,但它可能仍然比送那家餐厅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