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些成分快捷方式加快进餐准备

用伊娜·加顿(Ina Garten)的不朽言语,商店购买是可以的。

Mitsuwa Marketplace准备的食物
照片海洛伊基伊托((盖蒂图像

毫无疑问,您已经看到了南希·迈耶斯(Nancy Meyers)的烹饪理想。一个微风,宽敞的厨房,带有无限的柜台空间,加上一个巨大的双烤箱,足够大,可以适合两只感恩节火鸡一个不幸的孩子,刚刚逃脱了当地的孤儿院。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不是现实。我们正在公寓厨房里做饭,在将疲倦的骨头从公共交通中拖走后,搅拌了最后一刻。在这种情况下,捷径不仅是方便,而且是必需的。无论您是做饭打动还是在巨大的沙拉碗中搭配偶然的晚餐,我们最喜欢的厨房捷径都会节省您的时间和理智。

广告

冷冻的蔬菜混合物

我没有刀技能。是的,我可以切碎东西,但是我的形态绝对是狗屎,这是我没有失去的奇迹数字。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冷冻蔬菜的热爱。我也通常只是讨厌做饭的准备工作。将预先测量的蔬菜扔到锅和进入烤箱是有趣的部分。

还有一团糟。将西兰花或花椰菜分解成均匀小花通常会导致柜台或地面上几乎没有蔬菜。有了一个冷冻的袋子,所有的工作都是为我完成的,我可以扔进去整个完美服务一些添加了调味料。新鲜蔬菜很棒预先旋转让我爱我的饭只有一点。-Angela L.Pagán,参谋作家

b韩国市场的锚点

如果您从未做过韩国食品,那么很可能在家里烹饪,您会有些恐吓。一顿典型的韩国餐有小菜肴,称为Banchan,,,,和你的米饭一起去。有个很多在任何饭前烹饪多种菜的努力。如果您有一个相当大的韩国市场(H Mart是各州最大的连锁店),您可能会找到商店的一部分充满了pre制作了Banchan,您可以用来拼凑一顿饭。去吧 -狂野,得到一堆。

Banchan的范围从您吃冷的东西,例如各种蔬菜菜肴和保存咸味的海鲜到生肉在家做饭。实际上,昨晚,我们的晚餐是我刚煮过的辣腌制鸡肉在炉灶上,配上许多不同的配菜,我都没有做。

手持蒸的米饭包裹
真是个救生员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还有我的超级秘密武器,因为我精疲力尽,不想做饭?蒸的单层微波粘性米饭。它是货架稳定救生员,在将其固定一分钟半之后,您可以将其配对您刚刚捡到的Banchan的阿森纳。现在你有一顿非常好的韩国饭。-丹尼斯·李(Dennis Lee),参谋作家

即煮肉和鱼

我在杂货店仔细阅读的我最喜欢的东西是肉柜台,您不仅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的预先固定的熟食肉但是,请选择预先调味和腌制的鸡肉,牛肉,猪肉和鲑鱼。这是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烹饪餐的绝佳作弊,而您仍然必须烹饪,所以当您向客人吹牛时,您不会撒谎。只需解开包裹并把那个婴儿扔进铸铁锅,在烤盘上在烤箱或烤架上。您选择完成它的任何方式都将很好地运作。

广告

并非每个人都准备好的香料和腌泡料,因此这是混合肉味的好方法,而无需承诺一瓶只会在您的食品储藏室中过期的东西。而且,如果您最终喜欢一个特定的风味组合,那么您可以致力于制作它自己从头开始。该黑客是“购买前尝试”的肉和鱼调味料。- 副编辑Brianna Wellen

预制花椰菜

我的冰箱非常挑剔,所以我通常不会像同事安吉拉这样的冷冻蔬菜混乱。但是我最近确实开始了进入新鲜的预先蔬菜的世界,您通常可以在有机或准备的区域您的农产品部分。

广告

我不能让自己购买预先切成的贝尔辣椒;那看起来鉴于完整的辣椒的价格要低得多。但是我最近用很多花椰菜米饭做饭(事实证明我的身体喜欢蔬菜?),在我的搅拌机中弄乱那件混乱是屁股的巨大痛苦。Yes, a container of cauliflower rice typically runs me about four dollars more than I’d spend on a few standard heads of cauliflower—but it lasts for a whole week and is a blessedly easy way to inject extra nutrients into my day-to-day. Stupid bodies and their stupid nutritional needs.-莉莲·斯通(Lillian Stone),工作人员作家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