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麦当劳的新麦克劳里是一杯浪费的潜力

这个草莓脆饼mcflurry的味道不像我们曾经有过的任何蛋糕。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麦当劳的新麦克弗利的文章图片是一杯浪费的潜力
照片丹尼斯·李

4月12日,麦当劳发布了仅限限时的草莓脆饼麦克劳里(McFlurry)”正好赶上春天。”作为一个概念,草莓酥饼是一个相当安全的选择。将水果和蛋糕碎的香草软煎饼碎,您真的不会出错,对吗?这些都是甜点中的天然伙伴。因此,发现麦当劳的最新发行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败,这要归功于至关重要的失误,这是更令人失望的。

当我阅读官员时,我开始怀疑此McFlurry的描述回到三月份。作为品牌代表确认早安美国,甜点具有“标志性的奶油香草188asia金宝博官网柔软食用,草莓味的簇和酥脆的黄油脆饼饼干”。草莓-调味集群?没有真正的冷冻水果的部分?没有调味料,糖浆或其他远程液体成分?脆饼饼干而不是脆饼碎?这让我感到震惊,这是一系列好奇的决定。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点了任何草莓脆饼调味的东西,那可能是因为他们喜欢草莓。

广告

麦当劳的草莓脆饼麦克弗利的味道是什么样的?

我订购了这个麦克劳里确保我不会过分愤世嫉俗。它功能188asia金宝博官网松脆的粉红色碎片不均匀混合到软发服务中,还有一些松脆的脆饼。质地粉红色的酥脆类似于葡萄-坚果(或许砾石略微少一些), 和T继承人的风味是人造草莓润唇膏t关于cookie lits,只是在那里,添加几乎相同纹理像粉红色的东西但没有什么味道。因为这是冷冻甜点,所有的口味都进一步淡化了。

广告
广告

b在这种令人失望的McFlurry风味之间,相对无灵感的烟熏BLT四分之一磅培根牧场麦克里斯比(炸鸡和培根的炸鸡三明治),麦当劳在2023年的新东西没有太多火花。如果麦当劳的研发团队处于创造性的低迷状态,那好的。w有想法

几乎所有其他集合创造性的决定本来会让这个McFlurry变得更好。我的意思是,麦当劳众所周知草莓冰淇淋带有标准草莓浇头的圣代(Sundaes)在美国其他市场;这样的组成部分将呈指数级改善草莓酥饼McFlurry。地狱,你会甚至不需要大部分草莓或真正的水果泥在那里-甚至一个 人为彩色/调味糖浆比注入风味的谷物碎片要好得多。氛围只是感觉到在每个可以想象的方式。

广告

事实证明我不是唯一的人关于草莓脆饼mcflurry的感觉美味成立非常混合的反应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事物我从经验中知道 发展有限时间产品 ta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但对我来说这个McFlurry似乎很奇怪在整个过程中完成了没有人问无论它c应该是更好的。甜点是一个经常快餐中被忽视的类别(尽管他们真的不应该是),而草莓脆饼McFlurry似乎只是证实了冻结的零食总是会玩第二小提琴热门。

这是麦当劳最好的麦克劳里

如果您想跟进汉堡,以甜蜜的东西, 跳过草莓酥饼McFlurry。取而代Oreo McFlurry,然后添加热软糖。它花费了一些额外的费用,但是Fudge的对比鲜明的温暖对软发服务确实确实令人惊奇,这一定是比McFlurry阵容中的任何限时产品都要好。

广告

草莓脆饼McFlurry应该很容易受到打击,而且令人沮丧地看到麦当劳错过了这里的印记。什么团队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希望这是他们真正热衷的事情,因为肯定我们可以品尝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