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选择再次拥抱混乱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限时Szechuan酱的原始崩溃。

拿着szechuan酱的手
截屏YouTube((合理使用

2017年10月7日是狂野的一天。那天,麦当劳发布了其超限制的Szechuan蘸酱,以回应流行的动画电视节目,里克和莫蒂动画节目在其情节中简要提及了酱汁,麦当劳(McDonald's)的作品将演出的创作者发送了一瓶四磅重的东西。麦当劳暗示会有更大的发布。

广告

最终,这家快餐连锁店在2017年的十月周末发布了Szechuan蘸酱,但数量很小,以至于携带这些东西的位置立即被卖光了。这剩下的成分顽固分子里克和莫蒂粉丝们破坏了。最终,我们其他人都会重新释放酱汁(我们给了B),从3月31日开始,麦当劳又给了它又一次的短期。但是有点抓住报告雅虎

如何获得麦当劳的Szechuan酱汁

正如您可能预期的那样,捕获是您只能通过麦当劳的移动应用订购酱汁,从3月31日开始。人们报告如果您想库存,也可以订购多达五个容器A-La-Carte。

原来的1998年,淡淡的牙龈和甜味酱的酱汁(我知道,它令人费解)是迪士尼电影的交叉宣传木兰。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种可以咸和含糖的酱汁,但并没有完全封装辛辣和麻木的感觉四川美食在其标志性的马拉调味料中代表。如果您错过了,绝对不值得沮丧。

为了我的钱,BTS调味料从去年夏天开始正是它的位置,因为甜辣椒和cajun酱汁充满了很多风味,比与电影的一些模糊的搭配更为集中和真实。听起来像Szechuan酱汁会很短,因此,如果您很好奇,您会想尽早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