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是出血的炸薯条,这是kawhi伦纳德的错

标题为麦当劳的文章图片是炸薯条,这是kawhi伦纳德的错
照片Gregory Shamus /员工((盖蒂图像

在昨晚输给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击中了八个三分球。对于多伦多的球迷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尽管还不错 - 他们仍然在勇士队上一场比赛),但对于安大略省麦当劳的地点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That’s because last year, McDonald’s signed a sponsorship deal in Ontario that guaranteed free French fries for all whenever the Raptors managed to sink at least 12 threes in a a game, and now the Raptors are killing it, and so all those McD’s are hemorrhaging free fried potatoes at a rate much greater than the chain anticipated.

基本上,这都是Kawhi Leonard的错。这个很棒的有趣的读物金融职位recounts the moment McD’s marketing head Chuck Coolen learned he was about to start flushing money down the toilet (“Coolen Googled ‘Kawhi Leonard.’”) At the time, however, he was more concerned that perhaps a trade with San Antonio for an injury-prone guy was going to tank his free French fry program. But董事会获得了报酬,多伦多人民也是如此。用薯条。

确切地说,麦当劳在安大略省的地点约有580万加元 - 中型炸薯条的订单为500万美元。最初的预测是700,000薯条。其中一些是由于以下事实:猛龙队在常规赛中的三分球比上个赛季的命中率更高(尽管不是太多),而其中一些归功于猛龙队令人印象深刻且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后赛。到目前为止,球队在季后赛和决赛中已经达到了12次阈值。但是真正的努力是,MCD的大幅低估了安大略省居民对免费薯条的热爱。

当被问及总部是否有担忧,因为很明显,赠品矮小的预测,酷伦说:“是的,当然。”但是,他说,关注的是特许经营者处理需求的能力,而不是免费的薯条。

在迈克·福尔曼(Mike Forman)在安大略省惠特比(Whitby)的四个特许经营中,经理人员在“免费煎炸日”的午餐冲刺中额外的炸薯条。

“经理会为此做准备:‘好,这是免费的煎炸日。走吧。’”福尔曼说。“在某些情况下,这很疯狂。”

广告

因此,恭喜,安大略省,您一直很忙。完整金融职位故事值得你的时间,如果只是为了涉及一堆快餐粉碎的轶事,试图通过搜索搜索搜索的东西来学习NBA中的三分统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