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开始在汉堡中使用新鲜牛肉

在今天早上的一场惊人的活动中,快餐店巨人麦当劳宣布该连锁店开始将新鲜牛肉引入其餐厅,逐渐从冷冻库存中转换出来。CNBC报告那家汉堡巨头……已经将新鲜的牛肉四分之一磅馅饼带到了大约3500家国内餐馆,并计划到5月初到达美国约14,000个地点。”

广告

转向新鲜牛肉已经进行了大约四年,因为麦当劳(McDonald's)这样的快餐店试图找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提供更健康和加工较少的选择的方法。麦当劳已经试图苗条的饭菜并避免在其鸡块中抗生素。上个月,温迪(Wendy)称麦当劳(McDonald)的“闪光冷冻馅饼”与温迪(Wendy)的《新鲜饼》(Prash Frozen Patties),特别是在遮荫的超级碗广告中,指的是老兵连锁店,称为“冷冻拱门”。

虽然新鲜的馅饼的烹饪速度比冷冻的馅饼更快,但对于麦当劳来说,过渡将是一个昂贵的,需要更改存储和运输。CNBC说:“麦当劳的供应商花费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供应链,将其从冷冻四分之一的磅馅饼过渡到新鲜的供应链” - 显然,这是麦当劳认为会得到回报的赌博。但是,像四分之一磅一样的数十年经典的经典经典,肯定不会没有风险,而不是与心爱的可乐配方混乱,看看结果如何。

CNBC仍指出:“在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400多家餐厅测试新鲜牛肉之后,该公司表示,它获得了客户的90%的满意评级,以及90%的回购率。”尚无关于麦当劳无季度馅饼的过渡新鲜/冷冻状态 - 巨无霸和传统芝士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