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将不再从他的任何餐馆中获利

遵循一系列性侵犯指控随后的NYPD调查,今天的名人厨师马里奥·巴塔利(Mario Batali)离开了所有餐馆。纽约时报报告他和巴斯蒂亚尼奇(Bastianich)家族解散了他们的业务关系,这意味着巴塔利(Batali)将不再从包括德尔·波斯托(Del Posto),巴布(Babbo),伊蒂利(Eataly)和奥斯特里亚·莫扎(Osteria Mozza)在内的16个餐厅中获利。

广告

时代报道Tanya Bastianich Manuali将在新近重组的公司进行日常运营;她和她的兄弟乔·巴斯蒂亚尼奇(Joe Bastianich)收购了巴塔利(Batali)的所有股票,尽管他们不会分享该协议的财务条款。自去年以来,该公司以前被称为Batali&Bastianach Hospitality Group以来一直在墙上。完全放下了巴塔利的名字

这也许是针对巴塔利的性行为不端索赔中最严重的财务影响。以前,食品网络废除了更新他的节目的计划莫尔托·马里奥(Molto Mario);他失去了在ABC的托管角色咀嚼,目标和Eataly停止携带他的同名产品。巴塔利只是之一令人不安的厨师清单在过去的几年中,被指控犯有性侵犯和骚扰的食品行业球员。

广告

“考虑到它的复杂程度,他的剥离过程非常好。”告诉时代2018年4月。“真正的起点将是他离开公司时。…这是关于创建后马里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