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好吧,所以您讨厌硬塞尔策 - 但是您是否与龙舌兰酒尝试过?

该产品的味道比您想象的更像是鸡尾酒。

Mamitas龙舌兰酒和苏打水产品在蓝色背景上拍摄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Fizz Biz,一个夏季专栏,我们将在整个赛季都在s饮和评估Hard Seltzers。知道那里有任何必须尝试的产品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观看Seltzer繁荣的实时摇晃地球的基础真是个地狱。如我们所见,Seltzers花了一点时间从安全的沙箱中分支出来明亮的水果口味像葡萄柚和芒果,并将这些果味合并植物香料创造引人入胜的饮食体验,以使客户回来更多。(并不是说让他们回来更多是事实证明是任何问题。飞机正在库存现在。)但是,一些品牌试图创建独特的风味组合方面走得更远。有些人完全跨越了其他酒精碱。就是这样mamitas已经做到了,并获得了美味的效果。

广告

正如我们所拥有的著名的以前,硬质量是用酿造麦芽或酿造的糖制成的,饮料从中得出其酒精含量。然后将闪闪发光的水和添加的口味纳入特殊比例,以创造从辣椒西瓜到肉桂苹果的任何事物的风味体验。Mamitas将Real Tequila纳入了混合物中,并在其网站上被描述为“带有真正的龙舌兰酒,闪闪发光的水和天然风味的硬式Seltzer”。如果听起来像龙舌兰酒和苏打水,则可以在营养标签上找到差异:在每个12盎司的Mamitas中,您都会获得95卡路里的卡路里和5%的ABV,后者是当然经典鸡尾酒(或龙舌兰酒的大多数应用)并非如此。营销也有所不同:“低位龙舌兰酒罐头和苏打水”的嗡嗡声要少得多。如果您可以在2021年将某些东西称为Seltzer,那就这样做。

那么,它的味道如何?好吧,很像龙舌兰酒鸡尾酒,以至于您开始为永不到达的残留燃烧做好准备。Mamitas远非唯一的闪闪发光的龙舌兰酒饮料 - 多达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何塞·库尔沃(Jose Cuervo)的剧本正在散发出来,我们很喜欢牧场骑手对牧场水的看法- 但这是我品尝的唯一一种可以平衡酒与渴望的甜味。Onda的苦味柑橘味是如此自然,以至于我的口感太过精致了,Cuervo带来了您对大众市场产品可能期望的果味。但是Mamitas坐在他们之间,悄悄地主导了该类别。而且,您不太可能比白色爪子那样头疼。

广告

Even though the specs (95 calories, 5% ABV, 12-ounce slim can, gluten-free) are identical to most hard seltzers, a can of MAMITAS feels a bit indulgent, simply because that’s how we’ve been trained to think about tequila drinks. But if you’re prone to headaches, sleepiness, or sloppiness when you drink Jalisco’s most famous export, this beverage is a pretty clear-cut solution. And while you can choose between Lime, Paloma, Pineapple, and Mango flavors, none of these options distracts too much from the boozy base, keeping the tequila the main event. Which is the best homage to tequila we can imagine, because when不是它试图窃取节目吗?

找到它:Mamitas属于Phusion Projects的保护,这是一个也拥有四个Loko的饮料品牌,因此它的覆盖范围很广。你可以使用此定位器看看在您附近的商店和餐馆附近出售的地方。After a cursory search, I can tell you that I had to Google ZIP codes pretty far into rural Montana before I was unable to get several hits on where MAMITAS could be found, so if you’re looking to pick up a 4-pack, or a variety 8-pack, you’re probab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