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元旦制作鸡尾酒黑麦面包三明治

白板装满了鸡尾酒黑麦面包,在红色桌布上提供建议
照片尼克·莱金

一年中的最后几周是特殊餐和以食品为中心的彻底愉快的例行活动。这里有感恩节的火鸡晚餐,在整个12月的Nogs,Tamales,Gelt,BûcheDeNoël和Cookie的骑兵之后,在整个12月,然后是有效的Potables Heavy HearvyNew年的前夕。到元旦到来的时候,人们就会有一种不适感,因为我们害怕1月2日的例行活动。结果,元旦的日期是假期的结局。

但它一个假日。邮件未在1月1日发货,如果您幸运的话,您也会得到休假。那么,为什么不让特殊的杂物流入下一个日历年呢?正是在此基础上,我谦虚地提交了最佳,最懒惰的节日结局餐:烤箱烤鸡尾酒黑麦三明治。这是元旦的理想食物,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直系亲属已经成为了这些传统。

鸡尾酒黑麦(也称为Party Rye或Mini Rye)是一条薄薄的方形面包,与一副咸饼干大致相同。面包本身是一个类别,也不是一种特定的黑麦风格,它可以是犹太黑麦,粉刷,播种或无种子 - 但所述面包的长度,宽度和深度是统一的鸡尾酒黑麦特征。

广告

我立即将鸡尾酒与Rubschlager,几十年来一直在芝加哥的著名品牌(在克林顿政府期间,经常给WGN无线电呼叫者的礼物)。长大后,我们通过AM无线电重复介绍了Rubschlager,但我们成长为喜欢黑暗的黑麦面包。出于习惯,我仍然经常将鸡尾酒鲁伊·鲁施拉格(Rye Rubschlager)称为早期的无处不在。如今,其他面包制造商(例如Pepperidge Farm和S. Rosen's)在芝加哥鸡尾酒黑麦的场景中发挥了更为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因为Rubschlager在2010年代中期出售给加拿大面包店。任何将出于新年三明治的目的。

这种面包因其简单性和独特性而闻名。首先,鸡尾酒黑麦三明治很难做得不好。这是关键,因为在元旦那天,我们中的一些人比平常还要糟糕。我不想在一年中最长的夜晚弹出床烤猪肉。如果您可以醒来并找到厨房,那么您可以将烤箱预热并制成一半的三明治。

像大多数其他三明治面包一样,鸡尾酒黑麦是一个空白的帆布。我妻子的家人倾向于采用咸牛肉,酸菜,芥末酱和瑞士奶酪的“迷你鲁滨”方法。我更喜欢继母在纵向切成薄片的小烟片上融化切达干酪的方法,绿色辣椒或一片番茄。最近,我们尝试了更甜的浇头,例如花生酱,红糖和一片李子。借助一条典型的鸡尾酒黑麦,您可以产生两个饼干床单的三明治,因此实际上您可以一次尝试一下。

我们通常会开放的三明治。预热的400度烤箱可提供足够的烤箱来融化奶酪并充分加热三明治含量。关键的步骤是在触摸锅的面包的侧面涂黄油或给油加油,以获得漂亮的褐色外壳。我建议将三明治直接放在薄板上;如果将羊皮纸放在三明治下,但也不再是外壳,您将会少一些。

广告

鸡尾酒黑麦面包的新颖性不能被夸大。不知何故,感觉特别的吃这些小的三明治。也许是因为,就像许多度假食品一样,我们每年花364天不吃它。直到我开始在收音机上听到Burl Ives之前,我什至不考虑面包。但是,就像感恩节火鸡一样,成分的时间封装增加了它的神秘感。

很高兴有一本小说(但不是精心制作的)在本赛季结束这本书并纪念新年。鸡尾酒黑麦三明治提供足够的稀有性和多样性,使元旦成为一流的美食日,并没有太多工作。因此,下次您在1月1日醒来时早午餐时间醒来,然后偶然发现厨房做午餐,现在您有一些期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