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缅因州厨师的蓝色龙虾余生,“太有趣了,无法做饭”

秤餐厅在缅因州的波特兰,上周五接受了通常的海鲜送货,但注意到龙虾的异常值:一种罕见的“棉花糖”蓝色龙虾这家餐厅说的实际上是一百万分之一。Scales的厨师命名为1.5磅重的龙虾蓝色贝蒂(Blue Betty) - 我们都知道当您命名动物时会发生什么 - 然后决定做饭“太有趣”了。

几天后,T波特兰新闻先驱报告其中一位厨师特拉维斯·奥尔森(Travis Olson)自愿通过自制行船将蓝色贝蒂(Blue Betty)释放回卡斯科湾(Casco Bay),所有缅因州居民在法律上都必须拥有。(这是根据1927年的L.L. Bean Act的规定。)奥尔森和他的妻子安妮(Anne)划了牛岛,将贝蒂返回了海洋。

广告

但是,贝蒂在到达秤和她的解放之间做了什么?显然,她是一个小子。秤厨师弗雷德·艾略特(Fred Eliot)告诉按先驱报龙虾会向餐厅的龙虾坦克太近的客人抢购和弓步。

“她很顽皮,”艾略特说。“有些人开始称她为'泡泡',因为她在嘴上起泡。”

蓝色贝蒂现在可以安全地在她自然栖息地的口中泡沫。老实说,如果她似乎没有这种本能的防御能力,我们会担心另一个渔夫在吃饭的晚餐。某处,PETA当然鼓掌她的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