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威斯康星州的两家餐厅大火,由……寿司脆脆造成?

在……寿司脆饼引起的两家威斯康星州餐厅的题为“火灾”的图片?
照片piyato((iStock

威斯康星州的两家麦迪逊餐厅共同遭受了约57.5万美元的损失,造成4月和5月的两次大火。麦迪逊消防局调查了大火,袭击了相扑牛排馆和寿司酒吧。他们的结论?寿司酥脆- 那些美味的易碎的天妇罗在一些寿司面包卷上 - 散发着燃烧,使餐馆燃烧着。真的。

威斯康星州杂志报告消防部门昨天发出警告,警告餐馆有可能使寿司脆饼“在不正确存放时自发着火”。调查人员发现,全国寿司酥脆引起的五起大火事件。

“火灾是由一种食物准备技术引起的,在该技术中,石油用来使天妇罗般的紧缩自加热和自发燃烧引起,”消防局发言人辛西娅·舒斯特(Cynthia Schuster)告诉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杂志

广告

虽然这一事件似乎很奇怪,但自发燃烧(尤其是干材料,可能在燃料和热表面附近)是一种现象。基本上,无论是通过氧化还是细菌发酵,材料都开始加热,并在热量无法逸出时点燃。含有高油脂的材料 - 包括开心果奇怪的是,特别容易燃烧。

所以,如果你做的话我们的天妇罗酥脆食谱,注意麦迪逊消防局的建议,并将其铺在烤盘上以完全冷却,而不会将它们存放在可以加热的容器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