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浮出水面厨房的噩梦剪辑暴露了节目最大的缺陷

互联网传达不好的一件事是,餐馆正在发展,呼吸生物。员工营业额很高,8月1日的菜单可能在9月1日到1月1日的菜单大不相同。良好的餐厅重新校准和调整,尤其是在公众猛烈的抨击之后 - 如果批评家盘子,例如,羊肉是羊排过度煮熟,煮熟,过度煮熟,过度煮熟,过度您最好相信厨师将立即修理那道菜。

广告

这就是为什么在阅读餐厅评论时,无论是在Yelp上还是从报纸评论家中,最好将其视为餐厅生活中的快照。危险是,如果您阅读2014年的负面评论,并且预计2018年没有任何变化。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Oceana Grill在新奥尔良法国区的一家餐厅起诉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和厨房的噩梦。根据新奥尔良倡导者,Oceana Grill背后的餐厅集团在奥尔良教区民事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诽谤,并寻求金钱损失。

现在,厨房的噩梦四年前停止在Fox上播出新剧集。而且以大洋洲烤架为特色的剧集在2011年播出。那么发生了什么变化?

有争议的是一个剪辑厨房的噩梦几周前,该内容已发布在其Facebook页面上(此后已被删除,但仅在获得150万次以上的观看次数之后)。根据提倡,该剪辑以拉姆齐(Ramsay)为特色,“打开虾箱后呕吐”,并发现死于老鼠陷阱的死鼠。Oceana Grill的母公司说:“上面描述的事件都不是真实的,但被告人为自己的演出制作戏剧而进行了策划和精心策划。”这家餐厅还声称,在2011年播出时,他们与该节目的制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公司将来限制了剪辑的使用情况。

显然我不是法律学者。该节目可能声称这是“仅出于娱乐目的”,当餐厅允许自己拍摄时,餐厅签署了权利。但同样真理不是真理在某些圈子中,通过真人秀的镜头观看的任何现实生活中的业务都可能会扭曲。我爱BBC美国版本的拉姆齐的厨房噩梦,但是无法忍受美国版本 - 它使用旋律音乐,我认为是虚构的戏剧性许可证,而拉姆齐的双曲线反应总是感觉到了。如果我不了解,并滚动了我的Facebook时间轴,看到Ramsay在Shrimp上退缩,我敢肯定,地狱不会将Oceana Grill添加到我的新奥尔良用餐行程中。问题在于问题。因为餐馆的发展,好的餐馆从错误中学到的东西,无论它是多么真实或制造的,都变成了更好的餐馆。您没有在7岁的“失败”视频中获得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