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给了我们勇气承认我们从未吃过的一些食物

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在地球上21年中首次尝试了谷物的消息牛奶有摇摆Twittersphere,在社交媒体上毫无意义的狗屎以毫无意义的方式转移了我们的注意力,就像在婴儿前面的钥匙一样(唱片,是肉桂吐司紧缩,得到了她的认可印章,我们引用了:“惊人”)。

广告

特权的电视人物从来没有吃过我们悲伤的平民铲入嘴的东西并不是重点。就像那个有趣的派对游戏“您从未见过您很尴尬地承认的电影?”,我们也有食物盲点。因此,我们没有嘲笑詹纳女士,而是团结一致,勇敢地承认我们(支持食品作家)从未尝试过的所有食物。(奖励!我们还将告诉您我们没有看什么电影。)


艾莉森鞋匠

我从未有小牛肉,从未有沙丁鱼,也从未有过没有干燥的杏子。这些听起来都很la脚。但是我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就做了咖啡,意识到我从来没有熊爪。这只是一个大甜甜圈,对吗?还是喜欢丹麦语?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未有过。

至于电影,我在过去六个月中检查了我的两个最大的盲点:愚蠢的早餐俱乐部。我也从未见过驱魔人或者房间,这两者现在都坐在我的DVD播放器之上。我非常无聊。

Gwen Ihnat

我从未品尝过直番茄汁。我为什么要?看起来像鲜血。我只是无法想象有人在想:“哦,您现在现在真的很清爽的饮料呢?番茄果汁里面有柠檬楔子”并将其饮用。我不能。我想它的味道就像浇水的番茄酱。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监视朋友的血腥玛丽,并认为它看起来很吸引人,可以放下番茄汁的唯一可接受的车辆。他们可能会鼓励我喝一口,一旦我这样做,即使是那辣,充满酒的嘴巴也使我记得我的原始姿势,然后我匆匆回到了我的无托马托·朱尼斯(Notomato-Juice-Juice-eve)的角落。

广告

我也从未见过炽烈的马鞍。我知道,喜剧杰作。也许是放屁的场景使我离开了(并不是真正的幽默),但我发誓,最终我会到达那里。

凯文·庞

作为该网站和前餐厅评论家的编辑,这需要一些思考。我一生中吃了很多东西。我吃了马,蛇,各种动物鸡巴。但是,我从未吃过的食物与美国童年有关,因为我直到11岁才住在这个国家。蓬松的人三明治。我从来没有Dunkaroo Dip。我从来没有日志上的蚂蚁

广告

我从未看过的电影清单是漫长而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但是我只承认一个,面对批评的洪流:我从未见过公主新娘<鸭子>。

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

伙计们,我从来没有吃过twinkie。这并不是我反对,只是……从未发生过。因此,我可以肯定地假设我最好的烹饪时刻仍然领先于我。

广告

我也从未见过教父一直以来,当您在新泽西州长大时,这是一项壮举。(我见过好家伙大约是100倍,好像要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