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认为Kona Beer是在夏威夷酿造的,那么您可能有资格退款

标题为“如果您认为Kona Beer在夏威夷酿造的图片”,您可能有资格获得退款
照片杰森·肯普(Jason Kempin)((盖蒂图像

也许您已经看到了科纳酿酒公司他们的Longboard Island Lager或Kanaha Blonde Ale在货架上,其独特的海洋标签构造了呼啦舞,Luaus和在Big Island上冲浪的图像。但是,当科纳酿造在夏威夷开始并继续在那里经营酒吧,但自2010年以来,它一直拥有精酿酿造联盟(CBA),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个团体,还拥有Red Hook,Widmer Brothers和Beer Brands。如果您对这个事实感到沮丧,那么最近的法院解决方案意味着您可能会欠一点钱。

广告

路透社报告CBA已同意提供部分退款以解决联邦集体诉讼这声称这是误导消费者认为科纳在夏威夷酿造的。在夏威夷酿造了在夏威夷售出的Kona Beer,但在美国的CBA设施酿造了夏威夷的Kona Beer,但在美国酿造了Kona Beer。诉讼中代表的消费者声称,科纳通过“包装和广告Kona酿造公司的啤酒在夏威夷酿造,实际上是在美国大陆酿造的”,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

值得注意的是,该和解还要求科纳重新打包其包装,以更好地澄清在哪里它的啤酒在现在,美国标签将列出酿造的实际城市,或者将列出Kona酿造的所有城市,至少四年,per law.com

至于您的购买Kona的人可能会从中获得:自2013年2月28日,自2013年2月28日以来,购买者的固定承诺退款条款是“ 1.25美元至2.75美元的款项科纳(Kona),每户最多20美元的收据,没有收据10美元,”路透社说。该和解预计将使科纳花费约470万美元。如果法官批准了和解,将创建一个索赔网站来处理消费者退款。

虽然有些饮酒者可能对任何人都会持怀疑态度,以便花更多的钱购买他们认为在夏威夷酿造的啤酒,但此类诉讼有先例。2005年,Anheuser-Busch支付了2000万美元解决一项诉讼,声称消费者被误导为认为贝克是一位优质的德国比尔森人,而实际上它是在美国酿造的。如果您还没有听到鹅岛酿造312,我希望你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