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盒子推文中对Kim Kardashian的杰克的讽刺品牌回应,排名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骗子品牌回应的kim kardashian的杰克在盒子推文中,排名
照片好莱坞到你/星球/贡献者盖蒂张照片的)Wolterk.iStock.的)

昨天,金卡戴珊宣布向互联网宣布,她想和经理谈话:

广告

一些让这个荒谬的推文的一些东西是艺术品:

  • 事实上,她甚至没有在盒子里标记杰克,假设(正确的,因为它发生),公司的某个人会看到它很快,这一切都很愉快。
  • “我不会完全放弃你爆炸”:搞笑自己(如何慷慨的);同时含糊地威胁和负责;这不是在爆炸?
  • 这是社交媒体等同于某人的人,他们告诉你检查你的语音邮件,或者向您发送电报,让您知道您也将收到一封信。
  • “pronto!”Pronto?为什么不全面托特套房
  • 这也是总两个句子的完整第二句。
  • 但真的,就像“Pronto”一样好,这是“嘿”和随后的逗号,使这款推文成为美丽的东西。如此对话。所以不必要。

但我骨折。Kim Kardashian在盒子里的千斤顶最感到严重。她已经满了凯瑟琳德·德尔格夫人我猜我猜是JITB Elizabeth Bennet,这绝不是追踪但谁在乎。有人(可能很累)社交媒体团队回应Pronto!,它是整件事的最有趣的部分:

只是美味。公司显然设法与团队Kim K上的某人联系,因为JITB稍后鸣叫为了感谢申诉人在将手榴弹扔进工作日中间后与代表交谈,加入“我们正在采取行动,以确保每个人在禁区访问杰克时都有积极的经历。”

卡戴珊本人还发出了一些澄清的言论,尽管她会从一份代表中受益,他们使这听起来不像她抱怨那些没有人签名。

广告

无论如何,这一切都得到了解决。但它并没有阻止互联网的许多讽刺快餐品牌进入乐趣。这是所有的愚蠢,机会主义,“不是我们恶臭”的反应,从非常糟糕的排名到最小糟糕。

广告

他们不是臭味,排名

14.卡尔的Jr.

广告

纬。什么有更多令人尴尬的人比认为他们绝对没有在别人身上完全扣篮?还有5:20?得到它?因为它是5月20日?归零点。

13.素食主义者抢劫

广告

Dear Vegan Rob, you’re not a multibillion dollar corporation, so we’ll cut you a little slack, but “where’s the beef” is a Wendy’s thing, not a Jack In The Box thing, and while we admire the hustle, this is a bit sad.

12.&PIZZA.

广告

获得素食主义者抢劫的“不是巨大的公司”折扣,但仍然是责备不好。杰克在盒子里并不是一个小小的微小的妈妈 - 流行汉堡汉堡关节,它也不需要冠军,即使那个冠军是“反机构建立。“

11. Hooters.

广告

这里有三点。一:并非所有有趣的。二:实际上,可能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才能成为杰克,现在尘埃已经定居。那是一个,使用技术术语,公立自由宣传的公平红腹。三:是猫头鹰的好日子吗?我不确定有一个美好的一天才能成为猫头鹰。那些眼睛看着感染。

10.牛排 - 嗯

广告

“哈哈”通常是有趣的,但这里的两个主要罢工。一:品牌不是你的朋友,当一个人假装只是人们时,它非常令人毛骨悚然。二:当然确实打开了一个很多“你为什么吃牛排 - 嗯哈哈”笑话,这不是吗?

温迪的

广告

sm sm温迪再次罢工

8. Jimmy着名的海鲜

广告

哈哈,但这是事情:你可以说很多关于Kim K的东西,但是她可能不是愚蠢的,而“看看愚蠢的现实电视公主”的东西是超级扑灭(以及性别歧视,真相被告知)。吉米有能力燃烧得多,并负责我们最喜欢的食物相关的Twitter Spat。所以,玛哈。

7.汉堡王

广告

好的,小扬声器表情符号很可爱。体面的努力。没有自鸣得意或所有这一切的淫秽,以及为当天的事件而言的合理准确的比喻,就像互联网的校长一样。

6. Toppers Pizza

广告

Toppers看到BK的八个字,一个表情歌剧推文,并将其提高了一个单一的GIF。同样的想法,更简洁。处理得很好。

5.摇柄

广告

Shake Shack看到单身GIF并将其提升为孤独的emoji。更好。

4. jackbox游戏

广告

现在是你如何将自己插入一个愚蠢的品牌,而不会看起来过于口渴。看到一个开放,抓住这一刻,gtfo。

3.校验员/拉力

后来,kim推文这是:

广告

有人显然很不高兴,他们的选择链没有回应这个无害的推文,并表达他们的不满。和lo:

广告

进去。品牌不是你的朋友,但我希望假装的人成为品牌得到了提升。

2.麦当劳和炸玉米饼贝尔

两个巨型链。零响应。我们欣赏克制。

Priceline.

广告

布拉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