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海鲜供应来杀手鲸

逆戟鲸正在互相学习和教学新技巧。

标题为“杀手鲸”的文章的图像正在为我们的海鲜供应
照片奥利维尔·莫林(Olivier Morin) /贡献者((盖蒂图像

您会认为,重8,000磅以上的动物会很难偷偷摸摸,但事实证明外观令人欺骗。据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杀手鲸或逆戟鲸正在互相教导如何从人类那里偷鱼。天气频道。

研究人员观察到了印度洋南部的Crozet岛海岸附近鲸鱼的喂养习惯,在2003 - 2018年之间监测了16年的两个人群。最初吸引了研究人员的眼睛的事实是,鲸鱼以蚊帐和钩子在研究地点更频繁地捕食的鱼类。但是,他们想找出这是否是因为多个新的Orca群体正在偷鱼,或者是否有一些特定的团体学会了如何连续偷鱼。

尽管这一巨大的鲸鱼以其规模得到广泛认可,但也很聪明,能够在战略上与他人协调并为家人教授技能。而且,由于杀手鲸的颜色模式也不同,因此科学家能够更轻松地识别和研究它们。他们发现一些逆戟鲸经常返回,并负责鱼类袭击。这研究解释了鲸鱼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方式是通过互相观察和学习。

广告

尽管这使当地渔业处于艰难的位置,但我不禁指出,这既是进化的自然部分,又是一点点业力。物种通常适应周围不断变化的环境。因此,如果由于人类的参与而减少了逆戟鲸的粮食供应,那么他们当然会寻找获取更多鱼类的方法。好吧,到目前为止,我敢肯定,我们都认识到人类物种对各种动物种群的负面影响(即破坏将动物推向濒危和灭绝的清单的栖息地)。让他们吃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