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éKardashian的食品储藏室不值得您羡慕

完美组织的餐厅很有趣,但不需要渴望。

食品储藏室视频
截屏YouTube

看到一袋糖果袋倒入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中,这让您想到:“这将解决我。”至少,这是一个潜在的原因之一探索井井有条的储藏室是新的社交媒体迷恋。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照片有组织的食品储藏室甚至最近开了病毒,这对于那些想知道有钱人到这些日子的人来说也很棒。

广告

吸引力是可以理解的:当事情看起来井井有条时,它令人满意,声音可以舒缓。如果那是您放松的原因,那就太好了。但是,拥有精心有组织的储藏室并不一定是我们在自己的生活中渴望的东西。它的美好的有一个混乱的厨房。

食物贮藏不必美丽的

我并不是说把一切都扔进一堆并申请没有任何组织。但是,专注于审美上的功能,感觉可能只是大量浪费时间。组织您的储藏室,尤其是这些组织影响者的方式,是一个添加到盘子的任务 - 甚至尽管据称重点是做到这一点更轻松您可以找到所需的东西。除非您的储藏室确实如此庞大,,,,按字母表简单的意大利面创造不必要的工作。

我的储藏室不是灾难性的,但并不整洁。它充满了零食和面条和豆类。我还有另一个区域,我将饼干和其他糖果放在六个月后没有碰过的棉花糖和糖霜的糖果,有时我会挤进嘴里的糖霜。总体而言,没有很多额外的空间可以添加整洁无花果纽顿的小罐子或其他罐子。(顺便说一句,罐子要花费额外的钱才能获取,不要做任何事情更容易找到无花果纽顿。他们已经有一个明亮的黄色包装!)

我喜欢我可以像皮萨的小塔一样互相堆叠食物。而且,不要忘记,拥有有组织的储藏室意味着您错过了将手推入干食物深渊并抓住惊喜的快感,就像您忘记了仍然拥有的薯条一样。干净的食品储藏室意味着您永远不会有惊喜的筹码。

广告

t欣赏您还可以做什么,而不是组织食品储藏室。您可能会奔跑,躺下,或决定继续跑步,但立即决定躺下。您可以读一本书,甚至假装读书。在花了几个小时完成毫无意义的厨房任务之后,除了短暂的满足感之外,您还能真正完成什么,然后感觉是时候组织其他事情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以免自己想避免的其他任何事情?等等,既然我是这样考虑的,也许是时候让我整理食品储藏室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