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鸡肉免受鸟类流感的爆发吗?

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是最新的公司在其鸡场中报告阳性案例的公司。

超市家禽鸡包装
照片nastya_ph((快门

还记得2015年杀死5,000万只美国鸡和火鸡的高度致命的鸟流感吗?好吧,历史正在重演(就像它一样),最近一次是在肯塔基州富尔顿县的泰森肉鸡农场。路透社报告大约有24万只鸡饲养针对相同H5N1菌株呈阳性的肉类饲养首先发现上周在印第安纳州土耳其农场。

我的家禽安全吗?

被感染的火鸡在上周被安乐死,肯塔基州官员说,被感染的泰森鸡被淘汰,不会进入食品系统。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正在与政府当局合作,以防止这种疾病扩散,其他官员正在肯塔基州其他可能已感染的家禽农场中测试鸟类。

广告

目前,美国农业部表示,疫情确实提出了直接的健康问题。尽管如此,中国和韩国等国家仍在限制从印第安纳州购买的家禽,并完全阻止肯塔基州的出口,以阻止这种传播。((The United States is the world’s largest producer and second-largest exporter of poultry meat, according to the U.S. government.) And while the flu is being tracked and contained in regulated chicken and turkey farms, the spread likely started from wild birds, which seem harder to wrangle.

判决:我们的系统受到了高度调节,因此您的冰箱或冰箱中的任何内容都不包含鸟流感。无论如何,CDC告诉我们:“没有据报道,没有人类的鸟类流感感染来适当处理家禽肉或饮食适当的家禽或家禽产品。”

广告

家禽替代品

当然,您已经拥有的鸡可能会安全,但是这种爆发可能会严重影响供应,已经下降的供应由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冷冻鸡的14%,土耳其的23%。那么,为什么不同时从家禽休息一下呢?

广告

我们对无鸡肉生活方式有一些建议:

我们将密切关注您的鸡场,并告诉您何时建议您将家禽重新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