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素食肉类犹太洁食和清真吗?

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
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
照片Drew Angerer((盖蒂图像

不可能,超越和其他肉类替代品的主流化提出了新的问题:健康问题,,,,商业问题,现在是宗教问题。对于遵守宗教饮食准则的人来说,尚不清楚如何将这些非肉类肉类分类。幸好,华盛顿邮报报告了一件这试图从TREIF中分类犹太洁食。

这件作品与犹太,穆斯林和印度教信仰的宗教食品当局谈论是否允许宗教观察者徒手使用这种肉类替代品。(天主教徒是否对饮食有保留的问题,例如不可能的whopper在四旬期的星期五被提升,但没有回答。)

虽然答案似乎剪切而干燥 - 当然,这不是动物,所以为什么要适用某些禁令? - 并不是那么简单。

广告

“您可能会与三个不同的拉比交谈,并获得25种不同的意见,” OK Kosher的Rabbi Eli Lando告诉邮政。即使您自己不虔诚,文章中提出的考虑也令人着迷。继续前进华盛顿邮报的作品它来之不易的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