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热芥末酱发生了什么事?

备受喜爱的酱汁很久以前就从国家菜单中消失了,永远不会回来。也许。

形象的利比·麦奎尔(Libby McGuire)

“嗨,我有一个问题,”我对直通扬声器说。

我在威斯康星州普利茅斯的麦当劳距离我的家乡芝加哥约140英里。我和我的未婚夫在那里拜访她的家人,但我正在执行绝密的次要任务。

“你们有热芥末酱吗?”我问,然后屏住呼吸。

演讲者另一端的声音实际上说:“是的,我们愿意。”妈的。我没有为“是”一词做好准备。我决定测试我的运气。

“好吧,”我回答说,“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买30个吗?”

略微停止。“让我和我的经理联系。”

经过30秒的纯悲观情绪,我被指示在屏幕上弹出价格时,将其拉到窗户上,这只是5美元以下。

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腿上有30个热芥末酱。我觉得我已经取得了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在某种程度上,我做到了。回到芝加哥的家中,我无法获得麦当劳热芥末的一小桶。但为什么?


麦当劳的热芥末蘸酱
麦当劳蘸酱,热芥末的圣杯
照片丹尼斯·李

麦当劳的热芥末是什么?

对于那些从未有过它甚至看过的人来说,麦当劳的热芥末是一个安静的传奇。它不应与蜂蜜芥末蘸酱混淆,这是它自己的独立类型的芥末酱蘸酱,完全可以,但并不令人难忘。

如果您仔细看麦当劳的蘸酱网页但是,您会注意到一些好奇的东西:热芥末不在那儿。实际上,如果您尝试在全国许多麦当劳的许多地点亲自订购它,那么一些员工甚至可能不知道您在说什么。

那是因为麦当劳在2014年广泛停止了其热芥末酱。我记得那时有一个小小的大惊小怪,但是过了一会儿,热芥末却变得淡淡的记忆。这对少数人来说是传奇的,但大多数人口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忘记了。我以为它永远消失了,就像甜辣椒和chipotle烧烤蘸酱一样,我不是唯一的。甚至美味关于它在2017年的存在。

麦当劳的热芥末仍然存在吗?

我搜索的最初原因是因为去年我已经想起了它的存在Instagram帖子来自我的一个朋友迈克尔·纳格兰特(Michael Nagrant)芝加哥太阳时光食品评论家和现任芝加哥的食品作家。他张贴了他的拖船的照片:九杯浸泡杯,标题下写着:“告诉我你离开芝加哥而不告诉我你离开芝加哥。”

等待。热芥末仍然存在吗?这不是灭绝吗?这就像突然发现,在废弃的岛上的一个小飞地或其他东西上,一小部分渡渡鸟鸟还活着。我为Nagrant提供了详细信息。

事实证明,纳格兰特(Nagrant)在去年八月在度假时在夏威夷发现了麦当劳的热芥末酱,并将其带回家享用。我问他甚至想如何从一开始就寻找这些东西,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回答:

大流行病,我为日常工作旅行了很多。正如我在当地所做的那样,我在加利福尼亚或一个晚上在工作旅行中的某个晚上的酱汁订单扔了一个冰雹玛丽,我在书包里发现了纯液体金,也就是热芥末。我在上班旅行的任何地方都这样做,而且我敢肯定,在我要求的几乎每个州,除了伊利诺伊州,他们都有。我不知道这是否违反了州法律,但我基本上是兼职热芥末式盗版者。

因此,听起来伊利诺伊州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不幸。但是我还听说聊天表明该国许多其他地区的人们似乎也无法掌握难以捉摸的热芥末。这开始变得奇怪。那里是在全国范围内拼凑而成的某种原因。

热芥末仍然可用?

然后我意识到自己有一个内部来源:我的前同事迈克·哈拉克兹(Mike Haracz)。他曾经是我们一起工作的公司的公司厨师,最终成为公司厨师,除了您猜想,麦当劳。虽然您可能不认识他,但Haracz是负责那个巨大的人szechuan蘸酱崩溃在2017年。

我与Haracz接触,看看他是否对为什么很难找到热芥末有任何见识。他的回答:

我相信它可以在某些地区可用,但是这些地区的所有者运营商在菜单上是否想要它。由于MCD处于超级简化模式,您可以通过他们的营销计划来确定,酱汁绝对是最简单的物品,可以带来餐馆,但这都是基于供求的。

我怀疑,可用性与销售有关。尽管有调味品的崇拜,但显然没有足够的需求来保留所有麦当劳的热芥末。

同样有趣的是Haracz提到了这是一个区域决定库存或跳过它,这意味着,如果您可以使用热芥末,它也可能在附近的多家商店中使用。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没有东西没有东西的整个国家,而却充满了东西。它总是归结为金钱。


在访问威斯康星州的过程中,我随便将麦当劳热芥末的主题带到了我未婚夫的家人,一个晚上。我未来的sister子曼迪(Mandy)变得明显地生动起来,我立即意识到我一生中还有另一个热芥末超级粉菜。

几周后,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Mandy,以获取有关她对热芥末酱的热情的更多详细信息。对这种调味品的感觉比我所知道的要多。

“你为什么这么爱热芥末酱这么多?”我问她。“你对此有怀旧的感觉吗?”她回信:

因为太棒了!是的,我有怀旧的感觉。在发现所有浸入选项之前,我从热芥末开始。在番茄酱之外,我是一个蘸酱。我和我的兄弟会在麦当劳(McDonald's)的某个特殊场合接受治疗,我们会用热芥末酱获得掘金。那时的浸杯似乎更大了,我们从未完成,因此我们最终将薯条浸入其中。很快,我们将获得炸薯条的杯子。薯条完成后,我们会舔杯子。

如果我看过它,那就是爱。当我问她主要使用热芥末酱时,她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回应:“薯条当然!我喜欢在棕色哈希(Hash Browns)和McMuffin上。但不是香肠麦克穆芬。香肠是我不喜欢的东西之一。”

她还提供了独特的建议,将热芥末与麦当劳的季节性菲力饼相结合。

她说:“松脆的面包屑,美味的牙垢酱和浓郁的辣芥末味”使它成为最爱。“我也在家里的鱼棒上使用它!”


那么...热芥末酱如何?

我记得我非常喜欢麦当劳的热芥末酱,但是已经很久了,我不确定我对它的记忆是否正确。回到芝加哥之家后,我被当地的麦当劳(McDonald's)放下,并捡起了一些麦克努格(Chicken McNuggets)进行味觉测试。

我的记忆根本没有给我带来错,热的芥末酱一如既往。它具有略带深的黄色,尽管包含大豆油和蛋黄(因此,基本上是蛋黄酱),它非常甜,虽然也很鲜明,但具有一些不错的物质。热的芥末味有咬伤,而无需清除鼻子。标记“热”可能会夸大其风味。

但是毫无疑问,我不得不说,老实说,它很美味,现在我最喜欢的麦克努格蘸酱,如果我能得到它。另外,就像曼迪承诺的那样,这也很棒。

我与麦当劳取得了联系,看看代表是否可以透露为什么热芥末是如此难以捉摸的物品。麦当劳承诺的答案即将到来。我等了几个星期。最终,五个月后,我得到了一个简短的解释:尽管在2014年,热芥末被作为全国性选择,但仍在美国所有地区的50%以上可用。突然间,感觉不再那么难以捉摸。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热芥末,则必须大声疾呼。无论您在哪里找到自己,直接要求它。这就是迈克尔·纳格兰特(Michael Nagrant)所做的事情,现在我也养成了它的习惯。您有可能敲打黄金;无论如何,赔率并不可怕。

嘿,如果您最终像我一样抓住了其中的30个,您可以将它们作为礼物作为礼物送给您的亲人在热芥末式的城市中,并且像您从一个失散的文明中发现的文物一样行事。因为你有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