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咸女服务员:我的服务器认为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吗?

经过
标题为“问Salty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我的服务器认为我是免费的吗?
照片jacoblundiStock.形象的妮可antonuccio

亲爱的萨尔蒂,

我是一个大城市的高中老师。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去了两家不同的餐厅,我的学校工作毕业生,一个是服务员,一个是跑步者。两次,当我认识到学生时,我都向学生打招呼,我们聊天了一点。在学生是跑步者的餐厅,他为我们撰写了甜点。我感谢他,并额外提示。在另一家餐厅,学生实际上是我和我的晚餐同伴的服务器。他为我们搭配了蔬菜配菜和鸡尾酒。我认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甜蜜和体贴的,我很高兴和感激。我们向他提示了大约40%的感谢。

They are both places I go to every couple of months, but now that I know that these young men work at these restaurants, and that when they see me, they will give me special treatment, I’m worried about returning because I don’t want them to think that I’m taking advantage of their good will, and I don’t want them getting in trouble with the management if they feel like they have to give me something extra every time I come in.

餐厅经理对等待员的构建食物有何看法?为他们的好行为提供额外的足够赔偿吗?我应该缩短对这些餐厅的访问频率吗?

对自由载体感到烦恼

亲爱的折扣道奇,

40%的小费?亲爱的,请尽可能多地来我的餐厅。

作为我之前提到过,每班/月/月份的餐馆预算一定数量的菜单项。因此,您绝对不会通过接受等待员工的善良手势将这些机构陷入破产。为了回答您的问题,是的,一个很好的提示肯定是“为他们的好行为提供足够的补偿。”这是感谢服务器几乎所有内容的最佳方法 - 尤其是因为回去并将其成绩更改为“ A +++”为时已晚。

广告

听起来您会定期去这些餐厅,但仅在最近的访问中遇到了前学生。请放心,您从这些好年轻人那里得到的治疗可能不是他们每次回来时都有义务加快的义务。频繁的客户不是总是经过补充的菜肴;通常,服务器只会应用一个不错的小家人和朋友折扣。为什么?因为没有餐厅希望只有来免费赠品的人们重复业务。客户应该因为优质的食物,热情的氛围以及友好而风度翩翩的员工而一次又一次地返回。这些可能是您喜欢去这些景点的原因,因此没有人能指责您只向二十多岁的人施加压力来购买饮料(与我拼错的年轻人不同)。

因此,虽然让您的饭菜变得令人惊喜 - 而您留下的40%的小费是表达感激之情的好方法,但您并没有注定这些家伙到无休止地破坏银行的循环。继续前进,尽可能多地参观这些餐厅,如果您再次见到学生,就不会感到躲藏的压力。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哦,我猜这不仅仅是老师会从明矾那里得到这种治疗。您要么是一个神话般的教育家或者您是一个女巫,他们宁愿让您感到高兴,也不必感到愤怒。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带着免费的鸡尾酒和甜点走开,所以您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有关于外出礼仪的问题吗?或者只是关于生活的一般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你?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