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小麦的即时奶油:一个可悲的男人的甜美美味的砂浆

GIF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我很佩服他们的消费习惯一定程度均匀的人,原因是享受,,,,减轻压力,或增加顶空。例如,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违约了黑色模拟海领,牛仔裤和900系列灰色新余额的衣柜,因此他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iMac上。但这是一个选择,自愿删除所有可用选项。在这个奇怪的特定频谱的另一面,有些人别无选择,只能限制他们的消耗,这要归功于过敏,敏感性和不耐受性。这就是我。这就是我与Instant Cream Wheat建立长达数十年的关系的方式,这是一种无情但无处不在的食物,几乎是我一生的早餐主食。

燕麦片由燕麦壳颗粒制成,通常具有厚实的质地。小麦奶油是法利纳(Farina),涉及进一步的磨削小麦,以及大部分内部麸皮颗粒的去除。((麦芽麦片和恰当的命名法利纳还有其他广泛可用的品牌,而且产品本身非常相似。立即的小麦奶油有些不同:它将已经处理过的小麦进一步处理到准备盘子不需要“烹饪”的程度,仅加入沸水。我的身体无法忍受经典的小麦奶油。只有瞬间。

并非总是这样。在我的青年时代,我可以忍受多种形式的燕麦片,但是到了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对成分的反应变得更加明显,通常会引发严重的咳嗽,嘴巴刺激和喉咙炎症。我已经尝试了数十年,将燕麦片纳入我的饮食中。请相信我的话。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胃肠道疾病论坛,在那里他们服役(当时是“对过敏敏感的燕麦片”的烙印 - 哈!)。想适合其他很酷的孩子,我去了,然后迅速花了大量的全体会议,从我的身体上删除了燕麦片。即使我准备撰写这篇文章,我还是买了一盒麦芽麦片,以确认它仍然像往常一样刺激我。两次咬伤,症状出现了,我不得不停止。

广告

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麦的即时奶油一直是早餐旋转的主食。值得庆幸的是,这不是唯一的早餐选择。我和任何人一样都喜欢早餐 - 我的最后一顿饭可能包括培根,哈希棕色和硬煮鸡蛋。但是,出于时间,成本和健康原因,每天都有这种强大的差异是不切实际的。我每周至少要拿出三次水果和一些干谷物的水果和希腊酸奶以及一些干谷物。

在风味方面,即时选项非常有限。曾经有几种即时品种,包括苹果,肉桂,桃子和奶油。在过去的十年中,产品线已被修剪成“ Cinnabon”,Maple红糖和原始。(也许他们认为经常食用瞬时小麦奶油的人并不是在寻找风味的世界。)我故意排除了许多坚果品种,由于树坚果过敏,我无法食用。我是一个原始的忠诚主义者,我自己微调了甜味。

引用教练公理,分离是在准备中。我要么一次准备两个包装,要么将一个小包与Chia种子混合以获得额外的钙和蛋白质。我使它变得更加牢固,使用的水比我应该的少,并将热谷物放入类似于干墙泥浆的东西。我用红糖最少地对其进行医学。干果(蓝莓,杏子或蔓越莓)经常参加聚会。最近最喜欢的变体需要红糖,一汤匙有机花生酱(我可以吃花生,不是树坚果)和一些小黑巧克力块。如果您可以超越颜色和一致性,那就令人满意。

营养方面,Farina的速溶包装了wallop。这对于早餐很重要。如果您添加诸如Chia Seeds之类的东西,则可以添加相当数量的铁和钙,可以将我的早餐放在早餐中,直到午餐。12包 / 6次早餐的价格为4.00美元,每餐不到$ 1比希腊酸奶和水果容器更好。

广告

知道您会错过任何可能喜欢的食物,这是很屈曲的。即使您为自己提供自己苍白,糊状的早餐谷物替代品,您也会惊讶地看到有人吃苍白,糊状的燕麦片。但是,我并没有为缺乏选择而感到悲伤,而是试图将其视为扩展相当静态空白画布的挑战。

如果您的饮食选择有限,或者“我真的希望他们永远不会停止出售这种特定产品的恐惧,我听到您并同情您。有些人的食物困境比我的差异更糟,至少我的丰盛谷物可以定制几种方式,几乎不需要任何时间来制作。超级市场缩小到舒适的狭窄选择。我只是找到红色盒子,确保它说“瞬间”,然后继续前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