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司机如何跟上这些天然气价格?

杂货订单的新燃油附加费感觉就像一个半心半意的措施。

物品的形象标题为instacart驱动程序如何跟上这些天然气价格?
照片旧金山纪事/赫斯特报纸通过Getty Images /贡献者盖蒂张照片的)

一切 额外的小费用和附加费我们遇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有时可以感觉就像一千个小的剪纸。现在,汽油价格上涨可能会带来一套新的。边缘报告Instacart将为客户订单增加临时附加费,以抵消燃气价格上涨履行订单的购物者。虽然这可能是一个善意的举动,但仍然是保留演出工人的兴趣, 它以半心半意,可以驾驭客户和Instacart购物者远离送货服务。

广告

Instacart的燃油附加费可以有所作为吗?

额外的40c感觉更像是Instacart部分的空手姿势,而不是实际措施协助购物者驾驶员使其业务模式运行CNN Business最近报道在优步和Lyft的“泵现金返回”促销活动,类似于Instacart的燃油附加费。这是一个演出司机不得不说的话:

威利·索利斯(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Denton)表示,各种公告是“以一种方式设计,让它听起来像他们正在做的一切,以便在现实中他们没有。”

SOLIS,谁对优步吃的GIG工作,Instacart,目标拥有的Shik,Grubhub和Doordash表示,他一周工作六天,而不是他通常的五个,以弥补燃料成本上升。索里斯说,他曾经以20美元到30美元的价格填补他的坦克,他现在花了40%到50美元。

知道这一点 - 并知道有多少司机在工作中分开了他们的时间Instacart与其他应用程序 - 即0.40美元似乎更小。

当然,Instacart感觉不同。汤姆马奎尔,运营和护理副总裁们说公司的博客文章“每美分”和Instacart希望此附加费将有助于购物者。但是w母鸡天然气价格比14年来高于他们,那40美分是一个真正的手势只是转移支付Gig Workers的责任是生活工资从Instacart到Instacart顾客。当客户开始看到与家庭杂货交付相关的更长和更长的费用列表 -并阅读越来越多新闻故事关于这些费用的少数人如何让工人自己受益 -他们可能会发现在当地的杂货店更容易进行路边拾取存储相反。

其他方法Instacart正试图打击天然气价格

Instacart还计划使用Getupside,一个提供现金的应用程序回到天然气和其他购买,作为向其购物者提供燃料援助的另一种方式。但是,由于Getupside可以由业务和个人使用,目前尚不清楚Instacart与Getupside App的参与如何将更有或不同地利用购物者,而不是他们刚刚注册它自己。

广告

CNN Business说Instacart和Getupside之间的伙伴关系将“层O.n额外的折扣,“但提供这些选择位置折扣再次施加负担在司机上学习任意福利和利用它们。相反,帮助驾驶员的解决方案应该从一开始就烘焙到Instacart购物体验中,而不需要工人“选择”并完成所有的工作工作参加加油站和提供交易的零售店。

如果Instacart真正想要帮助其司机S,它应该完全承诺这样做T.他公司需要正在做更多要使“Instacart购物者”成为可持续和有价值的演出,而不是将责任转移到客户,司机和第三方技术服务。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