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声称有人咬着麦当劳的三明治,后来记得是他

为标题为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声称有人咬麦当劳的三明治的图片,后来记得他是他
照片yoyochow23.iStock.的)

While the internet news cycle doesn’t always leave space for waiting on all sides of a story, an incident in Indianapolis offers a reminder about the value of keeping an eye on the news until all the facts come in. Otherwise, you could wind up in the position of the 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having to issue a statement correcting allegations of food tampering against a local McDonald’s.

广告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初始报告中,thr在“DJ,”一名警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麦当劳的地点之间复杂争议。DJ据称,餐厅的某人在送达时咬了一口麦克基:“我开始热身我的麦克基,我注意到了几个小叮咬。我知道我没有吃它。没有其他人。我说,'你知道吗?我要去麦当劳,看看他们是否可以照顾......我只是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们以适当的方式与那个人打交道。“

来自麦当劳的代表标明了“孤立的事件”的情况,并承诺调查。然而,在进一步的审查后,警长部门在周末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肯定他曾经偷入麦克科克本人的同时发出陈述。该声明:

上周,一个Marion County警长的办公室员工从麦克唐纳的位置购买了一个麦克尼克斯三明治,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3828号莫里斯街。在开始在Marion County监狱开始轮班后,员工咬了一口,然后将其放在休息室的冰箱里。他后来又遗忘了近七个小时,忘了他以前咬过三明治。他错误地结论,麦当劳的餐厅员工篡改了他的食物,因为他是执法人员。

该部门继续致电麦当劳的“乐于助人”,并重申没有官员的食物篡改。据声明,官员随后向麦当劳道歉。

虽然我们不会涉及到从警长部门的狂欢的沼泽中进入沼泽,但难以否认该声明邀请了关于这一切局势的问题,因为它提供了答案。虽然许多人无疑将无疑达到自己的结论,但到了一端或另一端,DJ和被咬伤的三明治的情况表明,通常对等待全文真正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