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仿制螃蟹可能比真实的更好

螃蟹很美味。它具有精致,光滑的质地,提供了大自然最令人陶醉的甜味。对于这种高级经验,消费者将被指控Wazoo。从而开始搜索更便宜的螃蟹,这是一个落在一个有趣的替代方案的搜索:一个螃蟹产品,不包含真正的螃蟹的碎片。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口味的演变,产品的某些人以某种方式们在其当地日本的真正螃蟹之外受到尊重。

广告

看到螃蟹,a.k.a. krab或仿蟹。它类似于新鲜的肿块蟹肉,具有令人信服地近似于真实的肉质的肉质的质地。然而,它实际上是一种形式kamaboko.,日本加工的海鲜产品,含有蟹味的Surimi,日本人为“地面鱼”。通常由Pollock,一种丰富的白鱼种类制成,这种粉碎的肉类与小麦淀粉,蛋清,肉胶,保湿剂和调味料一起捣碎在一起,以实现其预期的味道和质地。给予螃蟹红橙色色调是一种从鳞片昆虫和辣椒粉混合的食物染料。

根据日本时代鱼肉占成品的50%以下:“占剩余一半的成分是那些给予产物的糯纹理,螃蟹 - 腿状形状,红色调和Crablike味道。”

“这就像美国版本的法兰克福,因为制作过程非常相似,”日本贸易组织Jetro Kubo Kubo说。Justin Behlke,烹饪总监Kitsune.,芝加哥餐厅融合日本人烹饪与美国中西部成分,将仿制螃蟹的人们与另一个受欢迎的加工食品相比:“它的质地,鱼蛋糕纹理 - 它是奇怪的造成令人奇迹。我喜欢它。这有点像垃圾邮件。“

他没有错。垃圾箱中的橱柜里的主食,垃圾邮件是一种混合肉类产品,与螃蟹相同。但是,螃蟹队在美国在美国超市使用的方式中没有替代产品。在日本的街道上,您可能会在鹰嘴中涂上仿制蟹,在棍棒上供应的肉块。就像垃圾邮件和热狗一样,在调味品中时,它的味道更好。在东京的Tsukiji鱼市场,例如,Crabstick Skewers躲在一个邋and,辛辣的釉面Kewpie Mayo.,芥末和芥末。

事情是,产品本身是日本街头食品场景的异常值。在那里,摊位和亚泰 - 移动食品市场紧密,拥挤的通道,烟雾漂流烧烤,跨生鱼,腌制蔬菜和烧焦的米饭球。在任何市场上,食物都很干净,在最新鲜成分的地方制作,并被不自然的成分或化学品无关。“这是专注于产品,”Behlke说。“街头食品,即使是最低的形式,也是最高品质。甚至麦当劳使用真正的产品。“

我的妻子和我在我们的蜜月中学到了。我们通过无尽的市场来吃我们的方式。扇贝,海胆和干肉豆籽在Tsukiji鱼市场。在京都的Nishiki市场,有婴儿八达通,芝麻饺子,并腌制一切。大阪给了美国街边的食物钉书针,如Takoyaki(炸八达通球)和Okonomiyaki(颓废,咸味煎饼盘)。在TINAYAMA的小山镇,我们将HIDA牛肉面包与本地缘故配对。不管我们进入哪个城市,我都会回来,因为许多当地人也这样做,对这些加工,红染色棍子,所以喜欢eclipse你在美国鸡尾酒蛋白蛋白质上找到的碎片。

就是因为,加工与否,日本的烹饪文化的新鲜度也延伸到螃蟹克里克斯。将Kamaboko追踪返回到1500年代的过程,而不是比这更早的过程。仅仅因为产品旨在为螃蟹提供更便宜的替代品,不会在日本不那么可行。

广告

这就是为什么将其与罐头或真空密封的加工肉类进行比较并不适合。很少有人会将那些特别健康分类,但这就是Jetro农业和食品司的研究和推广总监Ken Kasahara描述了Crabstick。“这是一个健康的食物,”他用笑声说道。“脂肪和蛋白质高含量低。”然而,就像任何加工的食物一样,它与钠一样。但是,卡萨拉说,小吃的相对健康不是产品流行的唯一原因,特别是在涉及美国消费者的时候。

考虑到Crabstick不依靠螃蟹,但在丰富的白鲑物种上,产品担任可持续的海鲜来源。因此,虽然它可能不像实际螃蟹一样令人满意,但它仍然可以提供一些产品的简单乐趣,同时也像Kasahara描述它,这是一个“资源的保护者”。

广告

它也可以作为一个门口进入更雄心勃勃的海鲜,因为产品被清洁的白炽,酸味(通常被描述为“腥”),所以经常排斥谨慎的食客。此外,对于那些有贝类过敏的人来说,这是安全的,让他们至少可以了解制作螃蟹和龙虾这样一个美味的食物的原因。

广告

我发现令人惊讶的是,在一些日本市场,Surimi Stick实际上含有真正的螃蟹。其中,讽刺的圈子关闭了它的回路:螃蟹被发明为一种更便宜的螃蟹形式,当日本为其伪蟹味道的亲和力时,已经制造了真正的螃蟹,味道像仿制蟹一样。“他们更贵,因为他们是寿司级,”库博告诉我。当我问她在那里你更有可能找到一个有实际螃蟹的螃蟹,她不确定。“这取决于所有者和位置,”她说。然后她笑了。“但很多人都喜欢因为调味而吃模仿。”

我得到了。就像我喜欢的那样现在,可以在人为的味道中找到舒适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