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捍卫肮脏的玉米片

将一盘玉米片分解到其组成部分,您已经拥有了一个该死的烹饪仙境:玉米饼薯条,额外的脆皮,边缘周围有些唱歌。奶酪,最好是多种品种,慷慨地分布和融化,直到起泡。酸奶油,冷和酸。鸡肉,香肠或碎牛肉,也许经过丰富的调味料,也许有点油腻。可能有烟熏辣椒,豆子,黑橄榄。肯定有一些味道清晰明亮的东西 - 萨尔萨(Salsa)或皮科·德·加洛(Pico de Gallo),也许两者兼而有之。墨西哥果酱片。鳄梨。天堂,对吗?

错误的。好玉米片实际上是坏玉米片。电影院纳乔斯(Nachos)万岁;他们可能很长时间。

这并不是说世界上没有好玉米片。我的玉米片很好。我沮丧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您在餐厅订购“玉米片”的事实 -尤其如果这是一家酒吧,那么您可能会得到一个装满玉米饼碎片的盘子,通常有点陈旧,中间堆满了一堆浇头。融化的奶酪可确保该土墩保持丘陵,紧贴盘子上的一小部分。有太多东西需要一个叉子,而且经常发现自己在里面吃鳄梨调味酱和酸奶油,里面隐藏着奇怪的脆脆的一点,一旦土墩被摧毁,然后淡淡的,略带糊状的玉米饼薯片,或更糟糕的是,或更糟糕的是水壶薯条, 保持。没有任何东西,但是所有的东西也太多了。这是一种胡说八道的食物,很难独自食用,但更糟糕的是,如果您只希望将那些融合的薯条拆开,您可能会喜欢杂乱的食物。

广告

不过,这个问题与易于消费不仅有关。当您订购这样的土墩时,到达时,它充其量通常是一半。十分钟的努力 - 稍后再吃生菜。玉米饼片或水壶薯条,或者,帮助我,保存我,薯条,充其量,还可以。还有奶酪。奶酪是露水。奶酪是一个问题。奶酪不熟悉。奶酪是重点,它坐在那里,不需要的,不受欢迎的食物。

这绝不是肮脏的玉米片的问题。

这并不是说在电影院(或球场或游乐园,或者我不知道的马戏团公园)上发现的“奶酪酱”是一种美味佳肴。我知道这就是您所说的“科学奶酪”,但是该死,如果我们最终保持简单,我对科学奶酪也可以。考虑到您的考虑,这里是狂欢节国王切达奶酪酱的成分清单,我在webrestaurantstore.com

奶酪乳清,植物油(包含以下一项或多种:芥菜油,大豆油,葵花籽油),改良的食物淀粉,奶酪(培养牛奶,盐和酶),盐,含有1%或更少的含量:钠磷酸盐,谷氨酸单钠,甲酰基乳酰胺,单声道和甘油三酸酯,醋,自然风味,添加颜色(包括焦糖颜色,黄色5和黄色6)。

我对这种物质的含义没有幻想,因为我没有地知道这种物质是什么。我知道两件事:肮脏的玉米片的味道很好,他们永远不会给我压力。淋上奶酪。将其放在塑料烂玉米片板上的怪异杯子中。像在AMC剧院一样,将其在一个单独的容器中给我。无论有效。

这并不是说您不能在肮脏的玉米片上使用技术术语,即Fuckton。你可以。我已经看到了它。It’s still possible to go too far—I love bell peppers, but I do not need them on my cheese substance, thanks—but a little sour cream, maybe some beans or a jalapeño slice or two, and plenty of salsa (cheap or otherwise) can do quite a lot to upgrade a weird plastic dish of shitty nachos. But even if you 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 with shitty nachos, going way too far and doing way too much, they will still be easier to eat, and more likely to be tasty, than their upscale brethren.

广告

这并不是说您不能用精美的薯条和精美的奶酪酱制作玉米片。您可以,它们可以很棒。即使有这样的选择,肮脏,卑鄙的玉米片也总是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这并不是说您必须像我一样爱肮脏的玉米片。

这只是说

我吃过了
完美的“玉米饼芯片”
那是
塑料盘
也举行了
一些万寿菊黄色
科学奶酪

广告

还有哪个
可能是
价格过高

对不起
它们很美味
如此松脆
如此温暖
如此咸
而且很简单
和哇
我现在很饿。

广告

肮脏的玉米片或胸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