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是时候考虑在crock之外思考奶酪传播了

标题为“是时候考虑奶酪传播的厨师”的图片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我在威斯康星州的基诺沙县长大,我宣布这是世界上非正式的奶酪宣传之都。为什么?基诺沙县是火星奶酪城堡鲍比·尼尔森,两家旅游景点和著名的奶酪都传达了供应商。这是默克特的奶酪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布里斯托尔,直到2000年代初。另外,没有其他县的记录在宣称这个享有声望的头衔。

当我住在那里时,奶酪传播是基诺沙文化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做的事情对非威斯康星州似乎很奇怪。对于一个五年级的学校项目,我组织了一家奶酪开放工厂的旅行,因为哪个10岁的小组不会被乳制品加工迷住了吗?威斯康星州东南部学校筹款活动期间,奶酪酱的瓦口经常出售。奶酪酱在美国杂货店中无处不在,但我记得见过太多了成长。

这种背景向我灌输了一些关于如何最好地使用奶酪传播的强烈看法。但是首先,让我们解决奶酪的定义散布。Cheez Whiz,笑的牛,然后香果奶酪都是可撒奶酪的所有形式,但我不认为它们会散布。传播确实是速记冷包奶酪:更简单,混合,平滑的奶酪块(通常是切达干酪或瑞士)和奶油元素,例如牛奶或黄油。通常会发现辣根,草药,香料或坚果等风味。

广告

因此,奶酪散布因此而定义,让我们谈谈如何最好地使用它。我将奶酪以其纯正的形式涂抹,最好在将其从冰箱中取出15分钟。这是常识。但是我见过迫不及待的人,牺牲了饼干,因为他们打碎了冷糊。允许奶酪高温可显着提高其散布性。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只是将奶酪散布在饼干上,您就会错过。这就像将黄油用作煎饼馅料一样。当然,它不像黄油​​那样通用,但是当在正确的情况下使用时,奶酪散布可以比其他奶酪优越得多。

您只需要知道它的极限。明智的一句话:奶酪传播并不总是很好地遵守食物,因此这不是一个很棒的玉米片。玉米片的喜悦来自将奶酪本身固定在热片上的层层。奶酪散布太容易滑动。

我在下面列出了我最喜欢的奶酪酱应用程序,从平凡到怪异。

广告

烤肉

在芝加哥,看到像梅克特(Merkt芝士汉堡或热狗,有充分的理由:decade废。奶酪在切成薄片的热狗的河道中散布有杀手Francheezie。更好的是,旋转西雅图风格的热狗如果您问我,应该使用瑞士奶酪代替奶油奶酪。

广告

辣椒

在这种情况下,酱料只是消散到辣椒中,这是您用切碎的奶酪而获得的。用一勺奶酪散发出您选择的味道。您可以从奶油中获得光滑度和热中性化,而没有丝状碎屑的奶酪便条。

广告

蕃茄汤

使用与辣椒相同的原理,最后将一些黄油或奶油代替一小糖Cheddar-Cheese扩散。一旦合并,几乎没有痕迹的痕迹,但是它离开了柔和的唐,并中和一些酸度。

广告

烤土豆

Slather奶酪在皮肤和土豆的肉之间散布。吃蓬松的内饰时,让它坐着。到您到达皮肤时,您已经有了这种融化的散布/马铃薯杂种,它是马铃薯皮的旋转,没有培根。现在,如果您只想制作传统的“休闲餐厅开胃菜”土豆皮,请跳过散布并使用切碎的奶酪。

广告

生水果和蔬菜

让我们在那里吧!替代奶酪散布到花生酱。将其铺在绿色的苹果片上,或者用干蔓越莓和锋利的切达干酪制作新的蚂蚁狗。

广告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

做傻事

是的,做傻事。未煮过的奶酪,黄油,糖和可可粉,保持冷。我知道那些融合巧克力和奶酪的人。古怪!它什么味?我能解释的最好方法是:它的味道像软糖和奶酪。吃这个让我想到了圣诞节早晨老人的酒圣诞节的故事,因为这还不错,但也不好。我在这里包括它,因为它是该成分多功能性的一个例子,而且没有错误的方法来吃奶酪。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