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没关系,您可以(通常)信任小镇寿司

拥抱这个心爱的沿海最爱的可用性。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鲑鱼卷寿司
照片有用的设计((快门

我很幸运只遭受两次食物中毒。第一次是在Shakey's Pizza上,即使小时候,我也意识到死者在自助餐上逃跑可能是一个不好的信号。第二个(更严重)的案件是在州际公路附近一家备受推崇的餐厅过成寿司卷的结果。

尽管如此,我仍然喜欢一盘米饭和生金枪鱼。随着冰冻和运输方法的进步,我现在可以在中西部农村的餐馆和杂货店找到寿司级的鱼。但是,鉴于它与海洋的距离,这些东西有多安全?即使可以吃东西,我该如何确定质量?

我们在下面的“小镇寿司”上编辑了一些信息和建议。这是不是寿司文化和美食的权威指南,也没有关于克罗格的辛辣鲑鱼卷与厨师的特别节目相提并论的论点Barmasa。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专注于上升空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用,并且可以说更安全。在大多数情况下,只要您在其他任何食物周围都要谨慎行事,就可以继续享受它。

广告

什么是“寿司级”?

当涉及鱼时,“寿司级”只是另一个营销流行语,例如“纯天然”或“农场饲养”。但是,尽管该术语本身可能是模糊的,但FDA确实对旨在原始消费的海鲜有一定的处理要求(因此值得带有“寿司级”标签)。

广告

为了使餐厅出售未煮过的鱼,该产品必须被捕获,流血并迅速闪烁到三个之一温度和时间标准。从-4°F的7天到-31°F的15天不等,因为这些条件将杀死任何可能试图在晚餐中骑车的寄生虫。

然后是运输和送货过程。根据食品+城市,将寿司鱼到达目的地有很多。

常规冰的重量会导致肉的瘀伤和降解,而干冰太极端了,无法保持鱼的温度保持一致……切成冰箱的鱼会导致它破裂并使其外观切碎,因此仔细小心。用绝缘冰袋排列是标准配置。

广告

因此,如果您的生鱼片看起来有点像拉猪肉,那么可能会起来。

对于真正的深入潜水,前往认真吃。那里有很多很棒的信息,包括您不应该在不烹饪的情况下吃淡水鱼的原因。就像我的大学室友一样,当他决定用河里的一些蓝g制作寿司时。不好的电话,伙计。

广告

让食材自言自语

在过去的十年中,从芝加哥到新墨西哥州的沙漠,各地都吃了生鱼。选择寿司的潜在目的地在很大程度上是常识的问题。

广告

首先,查看在线评论。您是否看到任何提及食源性疾病?如果有多个可信的说法,您可能需要清除。

如果您决定尝试一个新的地方,请使用基础知识作为测量棒。首先,我们盛宴关于避免订购的内容(以及何时)有一个有趣的作品。例如,辛辣,酸味或蛋黄酱重的面包卷可以使用其他成分掩盖鱼的味道,尽管可能仍然可以安全地吃,但它已经超过了其主要风味。在进行更多异国情调的选择之前,一块简单的金枪鱼或鲑鱼可以告诉您很多有关机构及其产品的信息。

广告

哦,如果您要在那些以广泛为主题的自助餐场所的场所用餐,请注意:避免在热门酒吧附近滚动,然后坚持到Lo Mein和Crab Rangoon。

现在,许多杂货店都提供寿司作为熟食菜单的一部分;厨师经常在展示柜附近或后面组装产品。看看柜台和准备区。它看起来很干净井井有条吗?贴纸和日期如何应用于包装?即使寿司厨师通常是单独使用的分包商,也要注意熟食店其余部分的清洁度。如果事情看起来整洁且有序,那么您可能会很好。

广告

注意寿司的感官

为了进行研究,我试图参观两个启发本文的知名,小镇的寿司景点。幸运的是,当业主在海外访问家人时,第一个是一个月关闭的,而另一个人则没有在我准备的那一天开放。然后我记得该地区有第三个选择,出于明确的原因,我选择不命名。

广告

中午后,我稍微拉到了很多东西。尽管餐厅每天十一次开业,但我到达时没有光线或标牌被点亮。饭厅里只有少数顾客,这个地方充满了奇怪的酸味。我几乎很高兴站在主机站五分钟后,没有人出现在我身边。我转过身,离开那里。

故事的寓意是这样的:如果您从场地,服务或食物本身中得到一种不好的感觉,请不要把那条鱼放在嘴里。幸运的是,这些经历越来越少,至少与寿司有关。在订购“两个人的爱船”之前,进行研究,信任您的肠子并品尝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