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微波炉中蒸玉米,全年享受夏天的回合

炉灶烹饪方法带有相当多的大惊小怪,而使用微波炉则简化了整个过程。

玉米耳朵的极端特写
照片教育图像/通用图像组((盖蒂图像,,,,形象的利比·麦奎尔(Libby McGuire)((盖蒂图像

当我在密歇根州长大时,烹饪甜玉米一直是一种作品。我母亲会拖出一个高大的铝制锅,用水填充,然后将其放在炉子上。当沸腾的时候,我们会用报纸和玉米的耳朵遮住厨房桌子,我们是从我们最喜欢的当地农民那里买来的。

热珠会飞翔,玉米煮熟时蒸汽会升起。大约10分钟后,我们用金属钳去除耳朵,将它们伸出来,以免烫伤,然后将它们放在漏勺中排出。

也许十年前,我去探望了我的母亲,发现她发现了一种新的玉米烹饪方法:她使用了微波炉。

广告

微波消除了所有大惊小怪和危险。我相信微波玉米实际上比复古方法更好。它为季节性甜玉米提供了机会。这是在微波炉中烹饪玉米的步骤。

  • 砍玉米。
  • 抑制两张纸巾并将其包裹在耳朵周围,并在末端留下一点开口,以使蒸汽逃脱。
  • 微波炉一次高高三到三分钟。
  • 翻转耳朵。
  • 微波炉又两到三分钟,具体取决于耳朵的大小,然后将其取下。您可以将耳朵包裹起来,直到将其放在盘子上为止。在吃黄油玉米后,用湿纸巾像日本湿餐巾一样擦拭手指或脸部。

该方法还可以用于棒子上的冷冻玉米。是的,你听到了我。您可以将玉米冻结在棒上。

我做了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将玉米撕成碎,将纸袋包裹的耳朵微波炉夹三分钟,然后将其冻结在大型拉链顶袋中。这加快了您最终的烹饪时间。但是我也发现您可以先冻结玉米而不先烹饪,我喜欢这种方法。

广告

当您将耳朵从冰箱中取出时,将它们包裹在湿纸巾中,然后将其微波炉切开四分钟。如果他们感到温暖,然后将耳朵和微波炉翻转四分钟。有时,玉米被牢固地冷冻,以至于在翻转之前需要在微波炉中再进行一分钟。预先煮熟的玉米只需要另外一到两分钟。未煮过的玉米将需要三到四分钟。

微波冷冻的甜玉米不像微波炉新鲜种类那样完美,因为冷冻和重新加热会使它有点湿润,但它带回了夏天的回忆。当它加黄油时,总是味道鲜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