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店联合会的初学者指南

因此,您想与您的杂货店工人结合。这是从哪里开始。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初学者指南”的杂货店指南
照片杰森·雷德蒙德/法新社((盖蒂图像

期间大流行杂货店的工人被称为英雄,称赞保留货架库存,并继续与可能遵循或可能不遵循共同协议的客户面对面工作。他们被认为是“重要的工人”,他们终于得到了他们应有的认可 - 几个月。但是,随着人们对大流行病的一切疲倦,对这些员工的赞赏逐渐减弱,不久,高级提供的许多津贴消失了。现在,这些工人正在为自己站起来并建立工会,就47,000名加利福尼亚杂货店工人而言,他们准备罢工了。

广告

CBS新闻报道如果在合同谈判期间情况崩溃的话,上周投票通过了数百名拉尔夫斯,阿尔伯森,冯和亭子的员工,他们明天将再次开始。通过联合食品和商业工人国际联盟(UFCW),工人专门要求每小时5美元的加薪和更多的共同保护。这些是规定全国各地的杂货店员工现在都在要求。

要获取有关地面上看起来像什么的更多信息,我接触了一位长期的芝加哥全食工人臭名昭著的记录联盟破产)。

为什么杂货店工人工会

萨姆说:“科维德对杂货店工人在公司内部和社会中都重视的方式揭示了一个巨大的启示,我认为实际上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的人开始第一次看到这一点。”“我想组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与同事的关系。我看到了他们的力量和潜力,我想保护它,并为他们应得的工作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当涉及可行的项目时健康保险更好的工资处于列表的顶部,尤其是全食品,它是关于恢复一些大流行诱发的方案,例如危险津贴,逆转他人,例如较短的休息时间,以便员工可以在地板上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任何杂货店工会可能会提出的全食组织者的具体询问包括:

  • 兼职工人的健康保险
  • 更高的工资
  • 更好的带薪休假,更好的病假
  • 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更新的设备
  • 更好的协调协议和跟踪
  • 更管制的休息
  • 随着大流行的继续,危险工资
  • 敏感性培训,反种族主义培训以及对边缘人的更多保护
广告

最重要的是,一旦您建立了工会,将会听到任何问题,并可以通过工会解决。

如何组织杂货店工人

如果您是一个想组织特定商店的工人,那么最好的第一步是,如果他们存在和/或与来自UFCW这样的较大工会的代表(例如UFCW)与您公司内的其他组织者联系。然后是时候开始服用同事的温度了。

广告

萨姆说:“尝试在您的商店中招募其他两个人,他们是可靠的,他们和您一样疯狂,并创建在您商店里工作并认识所有人的每个人的地图。”“与人们谈谈商店的问题以及他们上班的原因,他们无法获得的东西。”

山姆警告您在讨论工会时要小心 - 工人使用“ U时钟上的单词可能是针对性和纪律处分甚至被解雇的。因此,下一步是在公司工作时间之外设置时间,以亲自或通过变焦讨论组织需求和计划。

广告

设置社交媒体帐户,以了解您的使命,以使公众了解商店正在发生的问题 - 在芝加哥Whole Foods中,这采取了社交媒体闪电战的形式,并招募了非 -来自其他工会和共同援助团体的全食工人向进入商店的客户分发传单,详细介绍了工人的要求以及公司的其他问题。

山姆说:“许多人之所以选择全食物,是因为他们对自己所获得的东西有感知。”他指出,这些传单通常是为了挑战这些想法而创造的。“‘我是因为这个道德上的理由在Whole Foods购物,但是我的钱实际上在哪里?’”

广告

组织时要准备的挑战

组织,尤其是在大型公司中,并不总是容易出现。从山姆说,去全食肉,联盟 -破产的语言是内置的文化,诸如“我们是家庭”之类的短语被杠杆化以使工人做更多的工作。

广告

“这种编码语言和消息传递,‘We照顾我们的工人和这些小礼物,这些奖金是'h嗯,我们正在照顾您,不要试图将您的力量夺回。’” Sam说。

全食品公司母公司亚马逊有强制性反工会训练内置在其入职过程中。该公司甚至有据报道使用加热地图跟踪有工会风险的商店。亚马逊一直在建立反工会网站和广告针对目标的工人,这些工人濒临组织阿拉巴马州纽约。人们会在任何时候都试图阻止您,更不用说其他妨碍您的生活事件了。

广告

“我主要组织者之一的鲜明现实是她是在获得公民身份和获得家庭公民身份的过程中,没有时间每周跳缩放会议。”山姆说。“在某个时候,人们不再在乎。”

为了成功的联盟,持久性是关键。这不仅来自一个人,而且来自建立团队来与良好的战斗作斗争。

广告

萨姆说:“了解您的同事,了解您正在与谁合作。”“我如果您在杂货店工作,可能有人在组织 -您只需要找到它们即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