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从农场到烤箱:烤水果的基本知识

题为《从农场到烤箱:烤水果的基础》的文章图片
形象的利比·麦奎尔(Libby McGuire)

在我的大部分烹饪生活中,我都将水果视为可以单独食用的东西,用作蛋糕和馅饼中的成分,或者在炉子上煮成酱汁或配菜。我曾经烤过的唯一水果是苹果,我将其固定在苹果酒中,然后煮至柔软。

然后,五年前,我的朋友凯西·冈斯特(Kathy Gunst)是广播公司和食谱作者,向我介绍了她的方法烤草莓。

我从不喜欢煮熟的草莓的味道或质地,但是我发现Gunst的烤技术是将它们从切成薄片的浇头转变为具有更深味道的东西的理想方法。烘烤也是一个作弊,可以哄骗超市草莓的味道,这些草莓在外面看起来红色,而且内部大部分是白色的。

广告

从草莓中,我开始尝试烘烤不同类型的水果,希望获得类似,美味的效果。我通常在烘烤其他东西时烤水果,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烤箱时间,但是在较低温度下这样做是更安全的,而不是在高温下烹饪肉或蔬菜时。

当您尝试自己的实验时,请确定您是否希望水果保持矮胖和质感,或者是否要将其烤成更光滑的东西。根据您的口味,您的烹饪时间会有所不同。在每种情况下,请在烹饪时保持观察。除了自身的糖含量外,您添加的糖还会比蔬菜更快地灼伤水果。

广告

这些烤水果中的许多可以自己食用。他们为肉和鱼制作完美的配菜,是纯酸奶或冰淇淋的绝妙浇头。

大黄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清洁一磅大黄,丢弃任何艰难的末端,然后将其切成1英寸的碎片。将大黄用1/2杯糖(或更少,如果您喜欢蛋t),1茶匙肉桂,1茶匙磨碎的姜和1茶一汤匙玉米淀粉,将其放入防烤箱中。加1-2汤匙水。烤大黄20-25分钟。搅拌,继续烘烤,每5分钟检查一次,直到大黄形成厚实的混合物。如果您想要一个更光滑的酱汁,剧烈搅拌大黄,或小心地将其放入搅拌机中,然后将其搅拌到所需的质地上。

广告

草莓

将烤箱预热至400华氏度。洗一夸脱的草莓,丢弃任何茎或叶。用1-2汤匙糖(可以使用白色或棕色)和1茶匙肉桂粉将整个草莓扔掉。将草莓放在羊皮纸覆盖的烘焙托盘上或馅饼盘中,并确保草莓是单独布置的,因此它们不会彼此堆积。烤12分钟,然后经常检查浆果。很容易烧焦它们,因此一旦看到它们的颜色变成更深的红色,就把它们取出。

广告

杏子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清洗并将一夸脱的杏子切成薄片,去除坑。用2-3汤匙砂糖和1汤匙柠檬汁扔杏子。将杏肉肉侧放在羊皮纸上盖烤盘上。烤约20分钟,然后用蛋糕测试仪或叉子进行测试。杏皮肤应柔软,内部的肉似乎应该煮熟。如果水果仍然牢固,请保持烘烤和检查一次五分钟左右。煮熟后,您可以从皮肤上挤出肉,然后将其搅拌成更光滑的酱汁。

广告

桃子

将烤箱预热至375华氏度。清洗,去皮和减半一夸脱的桃子,然后取出坑,将桃子切成四分之一。用1/3杯砂糖,1茶匙肉桂,1茶匙生姜和1/2茶匙肉豆蔻(如果需要)将桃片扔掉。确保检查桃子的多汁性;比坚固的成熟者会更快地烹饪,更快地瓦解。将桃片放在烤箱中。烤约15分钟并搅拌。再烤10分钟并品尝。成熟的桃子会煮成酱汁。更坚硬的桃子会保持其形状。

广告

山莓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清洗并挑选一品脱覆盆子。早期的覆盆子可能非常细腻,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崩溃了。即使发生这种情况,也可以将水果扔入1/3杯糖和1茶匙柠檬汁。放入防烤箱中。大约10-15分钟后检查覆盆子。一旦它们看起来柔软,就把它们拿出来。搅拌以形成果酱状酱汁。

广告

蓝莓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清洗并挑选一夸脱的浆果。用1/3杯糖,2汤匙玉米淀粉,1茶匙柠檬汁和1茶匙肉桂(可选)扔掉它们。放入防烤箱中,烤约15分钟。搅拌再烤5-10分钟。与大黄一样,一旦获得厚实的蛋白质,您就可以停止烹饪浆果,也可以烤得更长的时间以获取蓝莓酱。我发现蓝莓一旦弹出就可以迅速燃烧,一旦将它们取出,它们就会继续在菜肴中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