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充分利用本赛季的胡桃南瓜

饼干片上的烤南瓜
形象的艾莉森·科尔(Allison Corr)

每年的这个时候,农贸市场,水果和蔬菜摊位都充满南瓜。每个食欲都有大小和风格。

但是,壁球可能令人生畏,并且有一点耗时的准备,有些人发现您可以在Trader Joe's可以找到的那些可以找到的立方南瓜袋默认。我在这里鼓励您不仅要准备自己的南瓜,而且还要充分利用它 - 特别是胡桃南瓜。那是长长的米色品种,看起来像蔬菜杠铃,并产生一种鲜艳的美味菜,可以将其加糖,加香料,泥或简单地用烤箱中的叉子食用。

大的胡桃南瓜(约2磅)应该给您一个配菜,以喂四到六个人;但是,除了不同的大小之外,选择最佳南瓜可能会令人困惑,因为它们看起来都一样。您怎么知道自己选择了一个高质量的人?

广告
农贸市场的农产品篮子,包括胡桃南瓜
这就是我们要寻找的:底行,距左第二。
照片Micheline Maynard

挑剔你的南瓜

当您进行狩猎时,旨在寻找比其他人稍暗的人。要具体,请尝试匹配Sherwin-Williams 6364,他们称为鸡蛋白色。你的南瓜也应该感到沉重;轻巧的南瓜可能是一个没有成熟的迹象。

广告

挑选后很难成熟南瓜,但是您可以尝试将其放在阳光明媚的窗台上几天。如果您想要一个非常甜蜜的南瓜,请等到本季节晚些时候购买。在11月或12月购买的南瓜通常具有更深的风味。那是因为里面的天然糖有时间开发。

烤胡桃南瓜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将烤盘与铝箔衬上,确保南瓜将端到头底部末端。

广告

切断两端,然后小心地将南瓜从上到下切下中间。削减可能是一个挑战,所以不要急忙做到这一点。如果有防护手套,请慢慢用锋利的刀在南瓜上工作。你会到达那里。打开后,挖出种子并伴随着粘糊糊。

将南瓜的两半朝下放在烤盘上。面朝下可以使内部在烤箱中蒸中,使您有一个彻底煮熟的南瓜,而不是在较窄的末端柔软,但仍然坚固。

广告

烤约45分钟,然后通过将叉子粘在最胖的部分中对其进行测试。如果叉子一直延伸到锅中,那么您的南瓜就完成了。最有可能的是,您需要再10-15分钟。

从烤箱中取出锅,让南瓜静置约10分钟。然后,翻转一半,用勺子将煮熟的南瓜从皮肤上撬开。当它仍然温暖时,这样做要容易得多。如果让南瓜完全冷却,则必须真正挖出才能取出肉。另外,您可以将一半放在箔纸上,并用老式的奶酪切片机拉开皮肤。

广告

无论您尝试哪种方法,都将煮熟的肉放在碗中,然后用叉子或土豆捣碎器将其捣碎。光滑的水平取决于您;有些人希望他们的南瓜尽可能无纤维,为此,您可以将其放入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我喜欢一些质地,所以我将其捣碎,直到将其捣碎的马铃薯阶段的一半。

服务提示

我只有在煮熟后才添加调味料,因为我想看看它从烤箱中出来时的味道。

广告

南瓜是咸味和甜味的帆布。有些人添加咖喱粉或其他印度香料,而其他人则是类似生姜和肉桂。我最近尝试将sumac添加到我的身上,我建议这样做。在甜蜜的一面,您可以使用枫糖浆,蜂蜜或甘蔗糖浆,当然,您可以随时搅拌一些黄油。

诀窍是一点一点地调味壁球,因为最重要的是,它仍然应该像南瓜一样味道,而不仅仅是添加的香料。对于咸味添加,一次使用大约一茶匙,将其完全混合,并添加更多的口味。对于甜味剂,请从一汤匙开始,然后从那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