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如何重新加热炸鸡?(这甚至值得吗?)

标题为“如何重新加热鸡肉”的文章图片?(这甚至值得吗?)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盖蒂图像

炸鸡是全世界最好的事情之一。Even at a fast-food joint, even if it’s tofu or seitan instead of actual chicken, it’s delicious, but when it’s in its ideal form, fresh from a cast-iron skillet filled with a mixture of butter and lard or vegetable oil, flavored with smoked ham or bacon, it is divine.

广告

好的炸鸡有酥脆的外壳和嫩多汁的肉。这不太油腻。面包棍粘在鸡上。一旦鸡冷却后,很难回到这些条件。我们甚至应该打扰吗?

根据南方烹饪的守护神埃德娜·刘易斯(Edna Lewis)的说法,炸鸡的准备是一门艺术,需要非常照顾和耐心。在弗莱特(Freetown),刘易斯(Lewis)长大的小型弗吉尼亚州社区,炸鸡只在春末和初夏被食用,当时年轻的鸡“手工饲养,特别喂养”,最嫩的鸡肉。早上做家务之后,弗里镇的人用饼干和肉汁吃了炸鸡吃早餐。没有提及剩菜乡村烹饪的味道,刘易斯的童年时代的伟大食谱/回忆录。也许是因为没有。也许是因为很明显,应该用剩下的炸鸡做什么,刘易斯认为无需提及它。也许没有这种宏伟的炸鸡的剩菜。也许可以理解,它就像好吃的一样。

如今,我们更加nt废。我们一年四季都在餐馆和超市里买到炸鸡,我们还订购的食物比我们可以吃的更多的食物,以便我们可以将其带回家。(有时我们甚至自己做饭,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种罕见的行为,以最高的恐惧程度进行。)剩菜是生活中的事实。

库克斯说明了,到处都是科学厨师的圣经,建议允许剩下的炸鸡到达室温,然后以华氏400度烹饪,直到内部温度为120度。时机会根据鸡肉碎片的大小和形状而有所不同,但良好的指南为腿和大腿8至12分钟,乳房为14至18分钟。

A.春季理事会,现在跑步妈妈蘸厨房,北卡罗来纳州传奇的教堂山,由母亲米尔德雷德(Mildred)建立的餐厅同意。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虽然炸鸡的味道很好,但重新加热了酥脆的外壳。”

如果您必须使用微波炉,南方生活推荐用纸巾覆盖一盘鸡肉,并以30秒的间隔重新加热,经常翻转,直到鸡肉足够温暖为止 - 尽管这会带有警告,即微波会“棘手”和“充其量,质地都不会是相同的。”

广告

但是Paul Fehribach,所有者兼厨师大琼斯在芝加哥,强烈地不同意这一切。费里巴赫(Fehribach)拿起他的炸鸡 -根据刘易斯的食谱- 非常认真。当Big Jones首次开业时,他很少服用它,因为它是如此耗时的准备。最终,他屈服于公共压力,并将其永久放在菜单上,让包括我在内的大众感到高兴。我从来没有剩菜。

这就是他告诉我的:“我个人不会尝试。但是,如果这样做的话,我会在烤箱的底部放一块水,然后预热至250。将鸡肉放在中央架子中,加热30分钟。”A better idea, he said, if, for some reason you didn’t want to eat it cold, would be to pick the meat from the bones (breading and all) and make a chicken salad or tortilla soup (but with premade stock). And then he reiterated: “Low oven, pan of water. Def no microwave.” Plus a skull emoji.

广告

所以你有它。加热炸鸡是一个微妙的操作。如果你敢承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