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快速用厨房里的任何东西来披萨

关于披萨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如果您在储藏室中拥有基础知识,那么将其放在一起是多么容易。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 我喜欢冷冻的披萨(大喊大叫的本垒打旅馆!),但是用橱柜里的食材制作新鲜的比萨饼,味道好得多。另外,它比冷冻派所需的时间大约相同的时间(即使不是更少)。


脆皮

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痴迷并争论披萨浇头,但任何披萨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它的外壳。我们的目标是您可能已经拥有的淀粉。当然,您可以获得货架稳定的预制披萨外壳(或冷藏的东西),但是让我们成为现实 - 大多数人只是躺在周围的东西吗?

广告

英国松饼

是的,旧的待机。英式松饼冷冻良好,酸味的味道可很好地咬一口。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湿透的英式松饼披萨,所以在将酱汁放在酱汁上之前,我会稍微烤松饼。百吉饼也很好,尽管我不太喜欢浓密。


广告

Naan很容易成为我最喜欢的选择。它是酵母,面包且扁平的,准备放在披萨上。由于它厚而坚固,因此您可以搭配酱汁和奶酪非常慷慨。我使用冷冻的naan,因为它会储存很长时间,但是您通常可以在面包区附近的超市买到它。


皮塔饼

广告

皮塔饼面包很容易。我喜欢将皮塔饼面包放在三明治上,或者我会用橄榄油煎炸,然后将它们浸入鹰嘴豆泥(或真正的东西)中作为小吃。我用烤面包机在大学里制作了皮塔饼披萨,我以为我是雅克·弗雷克(Jacques Freakin’Pepin)。(当我发现我不是雅克·弗雷克金·佩平(Jacques freakin’Pepin)时,我感到很失望。)在这种情况下,您会想要平坦的无袖子版本 - 通常会在包上说。像Naan一样,它是酵母和发酵的。


马佐

广告

MATZO披萨更像是小吃,而不是一顿饭,但是如果您喜欢饼干薄薄的比萨饼,请给它旋转。请记住,MATZO很容易变得湿润,因此,如果您要使用酱汁,请尽可能少地使用酱汁。关于这种变化,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是,只要您在饼干板上烘烤,就可以将其从边缘到边缘上面。


面粉玉米饼

广告

我了解了面粉玉米饼选择从我的朋友肯吉(Kenji)认真吃,如果您渴望饼干披萨披萨,这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另外,如果您感到野蛮,可以做一个比萨迪拉,这是一些下一级狗屎。


吉米·约翰(或法国面包)

广告

我希望我想到这一点,但是日子吉米·约翰的三明治面包制造了杀手级的法国面包比萨饼。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了这个建议塔比莎,他说:“我们想要披萨,但Hella破产了,发现吉米·约翰(Jimmy John's)以便宜的价格出售了他们日子的面包。因此,我们抓住了几个面包,披萨酱,意大利辣香肠和一块奶酪(以这种方式您会得到更多的奶酪)。我们立即被运送到我们的童年学校午餐室,只有我们的眼睛对成年的恐怖开放,只有更多的绝望,这不仅仅是一种享受。”


广告

Jarred Marinara是我最喜欢的快速选择,这是您可以在家中享用简易意大利面晚餐的东西。如果您有一罐普通的粉碎西红柿,那也可以很好。用少许牛至干酱的医生。

对于那些喜欢更浓密,更糊状的酱汁的人,您可以用几汤匙番茄酱和撒上额外的糖煮熟,直到减少。

广告

话虽如此,酱也不需要。大蒜,马苏里拉奶酪,罗勒和橄榄油同样美味。是自由的。这是你的选择。


奶酪

广告

预砍的马苏里拉奶酪永远持续使用,是多才多艺的,您可以长时间保存。当然,它不如新鲜切碎的奶酪好,但让我们庆祝懒惰。不,它不如块融化的东西融化了(在装袋的奶酪中添加了纤维素,所以碎片不会粘在一起),但是我们并不是真的期望在这里餐厅品质。

话虽如此 - 您想知道一个秘密吗?绳子奶酪在捏中为披萨制作出色的奶酪。一份小比萨饼的数量大约是正确的数量。它既咸又咸,它始终如一地融化,并且在烤箱中均匀褐色。我通常没有弦奶酪,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不是更好)。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广告

如果您出于某种原因坐着干奶酪,例如帕玛森,罗曼诺,亚太地区,那就撒了一堆永远不会受伤。


浇头

广告

我对此不足:不要超越披萨。

让我再次键入这些单词,这一次以大胆的斜体和斜体进行双重强调:不要超越披萨。

广告

我明白了,有时候您渴望在披萨上浇上很多浇头,但是如果您到处太多,披萨将会变得潮湿。我坚持两种浇头,最大(尽管大蒜不算数)。我总是用足以让我回来咬更多的披萨。这样,您的奶酪也会焦糖。


烘烤

广告

肉鸡是您的朋友,无论是在烤面包机还是传统的烤箱中。以华氏400度的烤箱烘烤比萨饼,或直到奶酪融化并冒泡,然后将肉鸡放在高处,煮至芝士焦糖。这可能需要一些保姆,但是烤制的过程将花费您60秒钟的时间,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