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成为速溶锅肋骨转换

标题为“我如何成为速溶锅肋”转换的图片
照片A.E. Dwyer

当我阅读“装置食谱”时,我会降低我的期望,这些菜肴涉及慢炖锅和速溶锅,炸鸡等。我总是准备对(在我看来)肯定会替代那种菜的真实,耗时的版本感到失望。我不喜欢替代,更不用说捷径了,我不喜欢感到自己被欺骗了一个更好的东西。因此,阅读我所做的许多食谱,我一直看到并一直忽略了盆栽肋骨。

广告

是的,我已经做了很多美味的速溶锅饭(请参阅乳酪蛋糕猪肉智利佛得角)。是的,这个网站是速溶锅黄油鸡肉食谱是我最喜欢从冰箱里享用独奏晚餐的东西。但即时锅军将肋骨推到了“你会死的好人”的水平,这种说法的夸张使我怀疑了。

想象一下,当我进去时,我的惊喜在周末在速溶锅中制成肋骨,然后想:ugggh,这些是真的好的。肉嫩多汁,尽管是苍白的灰色。没关系,在那些肋骨上打一些酱汁,然后将它们扔进热烤箱,直到糖焦糖化。他们光荣地用肉变成了光泽,您可以像卡通狗一样吃鸡腿。

我试验了两种方法:将肋骨结束:将肋骨置于肉鸡下;然后被烤在木火上。是的,烧烤的肋骨的味道更像是一种正宗的烧烤体验。我会设置烧烤架,射击煤和木屑,只是为了完成我在23分钟内煮熟的肋骨吗?不,但是您可能会有所不同。

需要明确的是,这些不会满足烧烤的纯粹主义者,他们坚持认为肋骨不是肋骨,除非它们在阿巴拉契亚山麓丘陵上带有山核桃木的55加仑鼓中抽烟。这些是不是烧烤肋骨,也不假装。即时锅的点纯粹是为了达到骨头的质地,它可以在30分钟的不到30分钟内带有嫩嫩,肉味,可口的猪排。但是,在那之后,您想打扮它取决于您要付出的努力,对我来说,在烤箱中釉面/烤会产生令人满意的效果。在我的餐桌上,有机会在我的餐桌上吃些可口和狡猾的婴儿,没有判断力,在我的名单上排名很高。


Instant Pot Baby Back Ribs在肉鸡(左)下完成,在烤架上完成(右)
Instant Pot Baby Back Ribs在肉鸡(左)下完成,在烤架上完成(右)
照片A.E. Dwyer
广告

速溶锅婴儿后肋骨

  • 2磅。婴儿后肋骨(1个大架子)
  • 1杯水
  • 您选择的干擦
  • 烧烤酱用于刷牙

使用狭窄的刀,从肋骨的下面取下薄薄的白色膜。这并不是完全必要的,但是我认为没有它,肋骨更加柔软。将架子切成三块。您选择的干擦肋骨。

广告

将架子插入速溶锅的底部,然后倒入一杯水。(您可能还需要尝试水加上苹果汁或啤酒的飞溅。)将肋骨碎片在架子的外边缘周围放置,使其直立。您不希望它们彼此躺在彼此上。

连接盖子,并确保将通风孔设置为“密封”。高压厨师高23分钟。允许自然释放五分钟,然后小心地排出其余的蒸汽。

广告

将您的烤箱肉鸡放在高处。将肋骨放在箔衬里的烤盘上。用酱汁刷肋骨,然后在五分钟后检查一下。如果您喜欢更多的焦糖化,让他们再走一两分钟。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您可以在烤架上完成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