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们去桑树灌木丛中寻找可用的浆果

后院收获
后院收获
照片A.E. Dwyer

像我们的许多读者一样,今年夏天我在家中度过了很多时间。如此之多,以至于我不得不发明娱乐方式,同时看着同一屋和后院四个月并计数。我们建造了一个相当大的蔬菜,种植的花朵和灌木,恢复了裸露的草斑,并购买了小泳池,洒水器和水气球。在虚弱的时刻,我们甚至给儿子买了一个踏板操作的迷你叉车。他携带着浇水罐,既迷人又懒惰。

广告

从花园里吃蔬菜和草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特别的欢乐。当我的家人穿过羽衣甘蓝,豆类,生菜,木糖和豆腐,就像非常饥饿的毛毛虫一样,我的眼睛转向了一个未开发的资源:我们后院的桑树。无聊的问题您可能以前没有问过。就像,“我可以吃那些桑berries吗?”

许多树木学家认为Mulberries是“垃圾树”。就像一棵野外的树木一样,它以其快速的生长和土壤营养的根源挤满了土著物种。我不敢苟同。除了娱乐(我用这个词松散地使用)由我院子的浆果狂野野生动植物提供的东西外,这些树木还提供了实际的可食用水果。我将承认浪漫化使用自己的狂野桑berries的想法。我设想制作李子色的桑树葡萄酒,深色的糖浆,浓稠的糖浆和果酱碎。所有这些灵感,我甚至从未品尝过桑树。

首先,我必须确保它们没有有毒。我读了一个桑树,称为pokeberry,可以使您生病。Pokerberry树更像是灌木,很少顶五英尺。桑树是绝对是树木,从象牙到桃红的散发着丰满的浆果彩色靛蓝。好消息是我院子里的这些树不是po骨。坏消息:他们是,这意味着我无法到达浆果。我没有梯子,没有长处的采摘工具。就像一只迷惑的熊一样,我站在树下,想知道我会如何获得美味的宝藏。我必须找到另一种方式。这样,就在我的院子里梳理,寻找深草中堕落的桑berries。

收获的意外财产占地很乏味。我与罗宾斯和松鼠打了面,他们转过身后立即巡逻了该地区。两个小时后,我收集了一个很少的三杯,减去妊娠浆果,泥土和壁板。这不是我设想的丰收。我对穆尔贝里斯(Mulberries)的食谱的紫色梦想将自己提炼成一个可行的菜肴:果酱。

Mulberries独自含有大量果胶,但我想要一个厚实的果酱,所以我在一些绿色苹果中磨碎了其增厚特性。微小的绿色茎深入桑berries,将它们拉出很困难,不值得。一旦煮熟,茎就无法检测到,而且不比小种子更困扰。

由此产生的果酱非常甜美,带有liesiny,葡萄酒般的味道和深层满足的紫色色调。我们喜欢草莓烤饼和凝结的奶油,但它也可以在家里放在带有卡门木,菜和饼干的高档奶酪板上。

广告

也许收获的工作使我的果酱变得更加特别。也许是因为Mulberries只是彻头彻尾的美味。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会再做一次。如果罗宾斯留下我。


标题为“这里我们”的文章图片,以寻找可用的浆果
照片A.E. Dwyer
广告

桑果酱

制作约1½杯

  • 2杯Mulberries,冲洗良好
  • 1杯糖
  • 4汤匙。水
  • 2-3汤匙。磨碎的绿色苹果

在中等锅中,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然后搅拌糖。用中等热量煮沸,迅速慢火煮7-10分钟。观看锅,搅拌​​,以防止任何冒泡。浆果应该软化,苹果碎片几乎消失了。所有泡沫都应该消退,但可以随意撇去剩下的所有泡沫。将果酱刮入容器中,冷却并冷却。果酱一旦冷却就会大大变稠。

广告

与烤面包或烤饼和奶油一起食用,或作为奶酪板的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