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凄凉的仲冬布鲁斯,再次对烹饪感到兴奋

GIF娜塔莉偷窥

今年冬天有几天,我再也无法卸下洗碗机了,如果我看到另一个在圣诞节饼干或最后一条香蕉面包的残留物上留下来,我将尖叫。

但是,正如我妈妈一直说的那样,“人们必须吃饭。”虽然我可以将食物与送货食品混合在一起,但有时我的房子觉得它被黑色塑料容器侵入。我已经意识到,如果我明智地购买,那么45美元的随身携带订单可以在几天的自制餐中购买杂货。

因此,我一直在寻找如何再次对烹饪感到兴奋的方法 - 实际上,我在此过程中正在学习一些新知识。这似乎对我有用。

尝试一些不寻常的口味

对我来说,这意味着要享用韩国食品。去年,我读了Hooni Kim的美丽食谱,我的韩国,,,,这既包括他成为米其林星级厨师的旅程,又包括许多美味的食谱。

我的朋友卢克(Luke)歌曲《帽子设计师》(The Hat Designer)随后打开了两个视频系列。第一个来自马吉,真实姓名艾米丽·金(Emily Kim),迷人的韩裔美国人YouTuber和食谱作者注意力最近,她的乐观和鼓励的烹饪示范。这是她西兰花和豆腐,这是一个不错的入门菜。

第二个是一个名为欢迎,第一次在韩国?,也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这是一场善良的真人秀节目,其中来自韩国以外的朋友访问该国,参观历史遗址,参观公园和吃饭,并由来自其国的人现在住在韩国。

tteokbokki和tteobokki酱汁
并非一切都必须从头开始!
照片Micheline Maynard

到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系列有四名来自芬兰的年轻人。其中之一Vilppu Leppanen,已经成为他对韩国食品无休止的胃口的突破明星。他甚至在欢迎系列,目前正在韩国电视台上运行。他正在玩任何食物大古等城市就像看起来像是近距离(该程序也包括烹饪课)。

自从阅读和观看以来,我一直在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访问韩国市场。我简单地开始了韩国辣椒酱,称为gochujang,但是从那以后,我已经分支出来准备诸如海藻汤,tteokbokki(米饭饺子)和韩国鸡肉汤等菜肴。

除了韩国美食外,我还一直在通过令人愉快的加拿大博客探索希腊菜肴米娅·库帕(Mia Kouppa)。我一直很喜欢参加希腊的节日和在希腊餐厅吃饭,但是由于我们现在做不到,所以Mia Kouppa就像参观所有无法触及的希腊地点。我已经尝试了他们的柠檬意大利乳清干酪饼干,他们还提供了汤和主要课程的精美食谱,可为冬季舒适的食物提供完美的食物。

采样饮食计划

一月份,英国和欧洲的人们一直对纯素食收益,当时人们整个月都放弃肉类和乳制品。

纯素食者在美国并没有吸引那么多的东西,但是对于品牌推出新产品和素食食谱的海外,这已成为海外的主要机会。我打算今年尝试素食,但我在1月2日忘记了,并向卡尔弗(Culver's)订购了鸡手指。尽管如此,我一直在短暂的时间里回到素食主义者的秋千上,经过几个月的时间,这让我想吃了几个月的东西。

因此,如果有一个让您感兴趣的饮食计划,请尝试短时间。有一个素食周末或素食周。如果您对Keto,无麸质或地中海饮食感兴趣,请尝试一下。

我在短暂的素食主义者的遇到中发现,提前计划和许多选择在您坚持下去带来了很大的不同。简单地将手机上的送货应用程序提取,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分散注意力。

做一些您通常会买的东西

也许您是肉桂卷的粉丝,或者当您去自己喜欢的面包店时,您喜欢拿起一条黑麦面包。为什么不让它们呢?

可以用混音作弊(亚瑟·烘焙(King Arthur Baking)出售好人)。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投资50美元,您可能会使用一次。而且,如果您的努力不准备就绪,请不要灰心。如果您安全地送他们来,您的朋友会很乐意拿出食物礼物。我经常与我的街头邻居交换烘焙食品。我的侄子一直向我们派饼干,我的兄弟做了很棒的汤。

除非您的朋友是食物势利小人,否则没人会在淡淡的粉红粉或略微弄乱的饼干上抬起鼻子。正如朱莉娅·柴尔德(Julia Child)所说,永远不要道歉。

参加厨师课

大流行期间,烹饪课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变得无处不在,但它们不再仅仅是“我教书,您正在观看”。他们正在参与活动,您与厨师一起做饭。

一些厨师和烹饪教练正在提前出售套件,可以将其交付给您的房屋或在他们的餐厅接送。例如,新奥尔良指挥官的宫殿每周都有葡萄酒和奶酪品尝。它提供了2月10日国家狂欢节派对

即使您决定在厨师讲话时不弄脏厨房,他们仍然会为他们正在做饭的食谱提供食谱。一些厨师正在存储他们的录音,以便您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重新观看演示。我发现我宁愿首先看着他们,而不是通过尝试烹饪而分心。这样,我就可以看到它正确地完成了。

所有这些想法都应该使您经过酸面团和小扁豆汤,除非您喜欢它们,在这种情况下,请为我设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