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那么,互联网关于实现超级脆皮鸡皮有什么看法?

标题为“互联网有关获得超级脆皮鸡肉皮肤的图片,互联网有何评论?
照片Yuliang11((iStock

我不知道您在需要的时候(您的亲人,一个支持小组,圣经)转向了什么,但我知道确切地在哪里解决我的所有问题:互联网!

这是我最近的困境。最近,我一直迷恋于获得酥脆的非油炸鸡皮。我想要在磨牙之间粉碎的东西,但没有碎裂的脆性且完全呈现出来,保留了一些皮下脂肪。

互联网告诉我什么是最好的方法?如果我知道,地狱。有数百个地点抛出了毫无根据的最高级 - 最好的鸡肉皮肤!终极最清脆!鸡皮要死! - 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广告

不过,我敢打赌,这些方法中的大多数都会产生我很高兴食用的鸡皮。因此,尽管我不会测试这些方法中的每一种并声明主观的“最好”,但至少让我们访问一些更有趣的方法。也许您会足够友善,可以在下面分享您的一些策略。


也许没有人比认真吃J. Kenji Lopez-Alt。他的方法基于科学和严格的测试,因此他的单词比大多数人重。洛佩兹 - alt的建议是混合发酵粉(不是小苏打)和盐,然后均匀地擦到鸡皮上。这一切都是关于调整pH值并创建二氧化碳气泡,而且...嗯,我相信这个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接下来,我们转向丹佛邮政,它提供了我成功使用的方法。这是一个两者:首先,让整只鸡坐在冰箱中过夜以帮助干燥鸟。然后,在烘烤之前,您会在皮肤上涂一层柔软的黄油。这段视频并不暗示前一天晚上腌制鸡肉的一件事,这有助于吸收一些水分(如果季节足够长的话,请重新吸收肉类)。无论如何,该视频中的鸡肉看起来也很好。

现在,我们转向一种中国烤鸡的方法。该方法还涉及让鸡肉在冰箱中干燥(或在空调的前面!),然后用包含蜂蜜的混合物腌制。在皮肤上添加蜂蜜肯定会使外部焦糖化,并使皮肤光泽和酥脆,因此我很喜欢。但是这里的厨师再做一件事:他在烤前将皮肤与肉分开。我不建议像他那样使用厨师的刀;我发现木勺的功能非常完美,因为它不会轻易撕裂皮肤。

然后是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的一种有趣的方法您今天应该阅读我们对他的采访!- 他建议两次煮鸡翅两次:首先蒸,它会使脂肪不煮熟,而不会煮过肉,冷却和干燥在冰箱中,最后在高温下在烤箱中烤。布朗的方法是减少皮肤水分,这将促进酥脆。

这么多方法可以清脆一只鸟,只有一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