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服务器向我洒了咖啡。我还必须小费吗?

咖啡危机后,咸的女服务员在小费礼节上鸣叫。

经过
服务器将客户杯交给木板上
照片Visoot Uthairam((盖蒂图像,,,,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盖蒂图像

我是厨师,在服务行业有数十个朋友。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很想听听您的看法:否则好的服务器意外地将咖啡洒在您的腿上。仅基于这些信息,您是否会提供任何提示,定期提示或更大的提示?

- 我的腿上的咖啡,在我心中爱

亲爱的咖啡圈,

首先,c’mere一秒钟。C’mere,洋娃娃。靠近。一个liiiiiixtixt靠近。在那里 - Lemme充满爱心的脸颊。作为行业中的某个人,您应该得到一个挤压,这可能是一个很棒的自卸车。实际上,听起来您几乎像我一样知道这项业务,而且,正如您所知,当您一只手拿着蓝色的盘子时,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带有颤抖和摇动的木瓦在另一个。咖啡溢出物是生活中的事实,就像我的狗狗上的玉米和我左hooter上的永久性培根油脂污渍一样。当您在行业中工作时,这些事情就会发生。

广告

我给你一个例子。几周前,我正在培训一台新服务器。可爱的东西;看起来像年轻的戈尔迪·霍恩(Goldie Hawn),祝福她。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早午餐的转变,尽力迎合一群戴着那些大型时尚早午餐帽子的gal。你知道那些;他们有足够大的边缘,可以容纳一个该死的太空飞船,使您看起来像鸵鸟和我姨妈塔特的传教丈夫之间的十字架。无论如何,这个可怜的新女孩有些慌张,意外地撞到了那些神圣的礼帽的挤满中,并在这位女士的真正宗教牛仔裤上撒了一点咖啡。

甜蜜的东西,所有的地狱都松散了。您会认为新服务器称为Discout PETA代表,以红色油漆涂抹该客户的传家宝毛皮。客人不开心,她想确保我们都知道。同时,服务器完全意识到她陷入困境。她眼泪汪汪。她道歉。她愿意补充这顿饭。最后,服务器没有提示,客人向经理标记,试图让她因意外溢出液体而遇到麻烦。谈论你的鸡蛋难的

我的观点是:err是人类,但是慷慨地说明了神圣,尤其是当您可以回家,换裤子并继续一天的时候。当然,扣留提示是您的权利,但是您是否真的在教您的服务器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还是只是混蛋?

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在这些情况下不需要巨大的提示(例如50-100%),尽管这肯定会成为某人的一天。如果您能够负担得起并感觉像放心的服务器,请继续放下那甜蜜的切达干酪。否则,请坚持标准的小费。只是不要像一个大的煎饼 - 尼尔芬·杰克,甜豌豆。您的服务器很可能已经对SNAFU感到尴尬。无需增加侮辱性的伤害。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